汽车整车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汽车整车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11/24 09:39:34

2021年汽车整车龙头股有:

上汽集团600104:

龙头股,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866亿,同比增长-13.17%;实现归母净利润70.36亿,同比增长-14.75%;每股收益为0.6080元。

上汽集团主要业务包括整车(含乘用车、商用车)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正积极推进新能源汽车、互联网汽车的商业化,并开展智能驾驶等技术研究和产业化探索;零部件(含动力驱动系统、底盘系统、内外饰系统,以及电池、电驱、电力电子等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和智能产品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物流、汽车电商、出行服务、节能和充电服务等汽车服务贸易业务;汽车相关金融、保险和投资业务;海外经营和国际商贸业务;并在产业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积极布局。

长城汽车601633:

龙头股,2021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营收288.7亿,同比增长10.13%;实现归母净利润14.16亿,同比增长-1.72%;每股收益为0.1500元。

公司主营业务为汽车整车及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已经发展出了SUV、轿车和皮卡等三大品类产品;产业链纵向延伸,进一步加强了发动机、变速器、前后桥等核心零部件的自主匹配能力。2013年期间,公司整车销售量达77.06万辆,较2012年增长24.01%,远高于行业增速;长城汽车占据着SUV及皮卡车市场的领导地位。

比亚迪002594:

龙头股,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543.1亿,同比增长21.98%;实现归母净利润12.7亿。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分别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主要从事以二次充电电池业务,手机、电脑零部件及组装业务为主的IT产业,以及包含传统燃油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在内的汽车产业,并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积极发展包括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LED及电动叉车在内的其他新能源产品。

汽车整车概念其他的还有:广汽集团、越博动力、日盈电子、文灿股份、中国重汽等。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睿昂基因属于次新股概念股吗?睿昂基因688217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11月23日富安达中证500指数增强近三月以来收益2.48%,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11月23日嘉实沪深300指数研究增强一个月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睿昂基因属于次新股概念股吗?睿昂基因688217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睿昂基因属于小盘概念股吗?睿昂基因688217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11月23日民生加银景气行业混合C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922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主力净流入为负为什么还涨?是什么原因 南方财富网 睿昂基因属于小盘概念股吗?睿昂基因688217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睿昂基因属于融资融券概念股吗?睿昂基因688217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医用纱布概念股票有哪些?医用纱布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铝连续期货价格查询(2021年11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睿昂基因属于融资融券概念股吗?睿昂基因688217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海上风电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海上风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拉夏贝尔股票新消息2021:*ST拉夏现在行情如何? 南方财富网 建研设计301167中签率 301167配号 建研设计什么时候上市? 南方财富网 海上风电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海上风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睿昂基因属于医疗器械概念股吗?睿昂基因688217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AR设备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AR产品制造商一览 南方财富网 301167建研设计11月25日申购 建研设计申购价值行情 南方财富网 睿昂基因属于医疗器械概念股吗?睿昂基因688217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睿昂基因属于基因测序概念股吗?睿昂基因688217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ETF是什么类型的基金?ETF基金的优点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