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设备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AR产品制造商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1/24 09:01:38

当地时间11月22日,宝可梦GO的开发者Niantic宣布获得3亿美元融资,本轮融资来自全球最大科技股对冲基金Coatue。融资完成后,Niantic估值将达到90亿美元。这笔融资将被用于投资现有的游戏和新应用程序,扩展AR(增强现实)开发者工具平台Lightship,以及构建“现实世界元宇宙”。

券商认为,元宇宙处于从游戏等场景应用逐步扩展到其他应用范围的早期探索阶段,相关技术和内容尚待成熟,软硬件巨头加速布局将推动行业快速发展,消费级VR/AR设备有望迎来快速增长。

水晶光电:正在积极推动发展AR视频眼镜业务在行业、消费电子领域的应用。

川大智胜:公司提供飞行模拟机培训产品、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产品。

苏大维格:公司在纳米光场调控3D显示、增强现实光波导AR镜片等领域进行了前瞻性布局。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数字货币板块概念龙头有哪些?a股相关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23日富安达中证500指数增强近三月以来收益2.48%,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11月23日嘉实沪深300指数研究增强一个月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数字货币板块概念龙头有哪些?a股相关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色镍涨价股票龙头有哪些?受益龙头股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11月23日民生加银景气行业混合C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922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主力净流入为负为什么还涨?是什么原因 南方财富网 有色镍涨价股票龙头有哪些?受益龙头股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A股华为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医用纱布概念股票有哪些?医用纱布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铝连续期货价格查询(2021年11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A股华为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维生素大涨利好什么股票?受益龙头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睿昂基因属于次新股概念股吗?睿昂基因688217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建研设计301167中签率 301167配号 建研设计什么时候上市? 南方财富网 维生素大涨利好什么股票?受益龙头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醋酸股票龙头股有哪些?(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拉夏贝尔股票新消息2021:*ST拉夏现在行情如何? 南方财富网 301167建研设计11月25日申购 建研设计申购价值行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醋酸股票龙头股有哪些?(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机油泵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汽车机油泵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ETF是什么类型的基金?ETF基金的优点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