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汕合作区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11/23 10:34:04

11月23日盘中消息,深汕合作区概念报涨,深赛格领涨,兆新股份、深振业A、沙河股份等跟涨。

相关深汕合作区上市公司有:

11月23日盘中消息,深汕合作区概念报涨,深赛格领涨,兆新股份、深振业A、沙河股份等跟涨。

相关深汕合作区上市公司有:

深赛格000058: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2.34%,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1.37%,最高为2019年的4.17%。

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路群星广场A座31楼。

兆新股份002256: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7.96%,最高为2020年的3.38%。

深圳市宝安区石岩镇上屋彩虹工业城。

深振业A000006: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13.17%,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12.26%,最高为2018年的14.86%。

振业作为国资委两家直属A股上市房企之一,且不同于天健集团业务收入仍主要以施工为主,公司房地产业务更加纯粹。尽管公司或可能受宝能系影响,推动定增、国资委资产注入的阻力相对较大,但从国资委持续增持等行为来看,振业仍是最可能成为深圳国资委资源整合的平台。

中装建设002822: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9.03%,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7.95%,最高为2019年的10.81%。

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4002号鸿隆世纪广场四—五层(仅限办公)。

沙河股份000014: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6.94%,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0.49%,最高为2018年的17.97%。

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是深圳市国资委,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已经具有一定的品牌和知名度,积累了较丰富的开发经验。

宝新能源000690: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10.95%,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5.34%,最高为2020年的17.89%。

广东宝丽华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1997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简称,宝新能源000690),以“新能源电力+新金融控股”为双核心业务。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化妆品概念股有哪些?化妆品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个股主力资金净流入排名(11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股票晚上几点挂单有效?股票夜间挂单的时间 南方财富网 化妆品概念股有哪些?化妆品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仓储物流股票龙头股是什么?仓储物流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23日康龙化成股票市值是多少?股价多少? 南方财富网 创金合信量化核心混合A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764名(11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仓储物流股票龙头股是什么?仓储物流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人像识别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人像识别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11/23) 南方财富网 南方瑞盛三年混合A基金买的人多吗?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今日棉花2207期货报价行情查询(2021年11月23日) 南方财富网 人像识别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人像识别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11/23) 南方财富网
化妆品相关概念股票一览,速看! 南方财富网 钢铁板块行业股票有哪些?钢铁板块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英皇娱乐酒店港股在旅游及消闲设施行业中规模排第43名 南方财富网 化妆品相关概念股票一览,速看!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罗非鱼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卫星互联网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卫星互联网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金定投亏钱是怎么回事?基金定投亏损的原因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罗非鱼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无人银行股票有那些?无人银行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22日万家经济新动能混合A近1月来表现如何?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