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参股新三板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11/23 10:18:26

11月23日早盘分析,参股新三板概念报涨,中利集团7.533%领涨,上海钢联、德宏股份、长荣股份、胜利精密等个股跟涨。以下是相关概念股票:

11月23日早盘分析,参股新三板概念报涨,中利集团7.533%领涨,上海钢联、德宏股份、长荣股份、胜利精密等个股跟涨。以下是相关概念股票:

德宏股份:

胜利精密:002426),在中国、波兰、芬兰,爱沙尼亚,美国、日本等地拥有60多家全资、控股和参股子公司,胜利精密涉及精密制造、智能制造、新能源等领域,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雷科防务:参股新三板企业奇维科技100%股权,奇维科技于2014年1月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2015年7月转让方式由协议转让变更为做市转让。奇维科技专业从事嵌入式计算机、固态存储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致力于嵌入式技术、固态存储技术在机载、舰载、弹载、车载、地面等多种武器平台上的应用。

ST天山:

北方稀土:2015年9月,北方稀土拟以所属的内蒙古包钢稀土磁性材料有限责任公司为主体,对所属4家磁性材料企业进行整合重组。整合重组完成后,磁材公司争取在新三板挂牌。

北特科技:2017年10月9日晚披露重组预案,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并支付现金方式,作价4.53亿元收购为新三板挂牌公司光裕股份95.71%股份,同时向公司实控人之子靳晓堂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2.2亿元。交易后,公司将增加汽车空调压缩机业务,拓展在汽车零部件领域的业务布局。光裕股份未来三年业绩承诺数分别为3000万元、4700万元及5800万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化妆品概念股有哪些?化妆品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个股主力资金净流入排名(11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股票晚上几点挂单有效?股票夜间挂单的时间 南方财富网 化妆品概念股有哪些?化妆品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仓储物流股票龙头股是什么?仓储物流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23日康龙化成股票市值是多少?股价多少? 南方财富网 创金合信量化核心混合A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764名(11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仓储物流股票龙头股是什么?仓储物流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人像识别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人像识别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11/23) 南方财富网 南方瑞盛三年混合A基金买的人多吗?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今日棉花2207期货报价行情查询(2021年11月23日) 南方财富网 人像识别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人像识别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11/23) 南方财富网
化妆品相关概念股票一览,速看! 南方财富网 钢铁板块行业股票有哪些?钢铁板块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英皇娱乐酒店港股在旅游及消闲设施行业中规模排第43名 南方财富网 化妆品相关概念股票一览,速看!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罗非鱼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卫星互联网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卫星互联网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金定投亏钱是怎么回事?基金定投亏损的原因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罗非鱼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无人银行股票有那些?无人银行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22日万家经济新动能混合A近1月来表现如何?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