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A股电力设备股票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1/21 14:40:52

电力设备股票龙头股有:

1、上海电气:电力设备龙头股

2020年报显示,上海电气实现营业收入1373亿,同比增长7.67%;净利润37.58亿元,同比增长7.34%。

公司主要从事设计、制造及销售多种电力设备、机电一体化设备、交通设备及环保系统等产品和相关服务,参与海外电厂建设超过10年。

2、国电南瑞:电力设备龙头股

2020年报显示,国电南瑞实现营业收入385亿,同比增长18.75%;净利润48.52亿元,同比增长11.71%。

国网系电力设备巨头公司体量庞大、业务覆盖范围较广,在充电设备领域主要作为整桩设备商供应商,同时覆盖小范围运营业务。

电力设备概念股其他的还有:航天科技、思源电气、湘电股份、特变电工、国电南自、平高电气、华明装备、红相股份、苏文电能等。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新能源小轿车上市公司有哪些?新能源小轿车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融通行业景气混合C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959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油气钻采服务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小轿车上市公司有哪些?新能源小轿车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发光二极管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1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锡概念龙头股票一览,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面板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发光二极管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1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水稻种子上市公司有哪些?水稻种子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兴银汇逸定开债券一年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银华瑞和灵活配置混合近两年来表现如何?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水稻种子上市公司有哪些?水稻种子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荧光灯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荧光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富国研究量化精选混合最新单位净值为2.443元,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医疗卫生信息化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荧光灯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荧光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人造革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前海联合添鑫3个月定期开放债券C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博时中债3-5年国开行债券指数A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人造革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气体封层设备板块龙头股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大成行业先锋混合C基金怎么样?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