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锂电池电解液概念股龙头一览,速看!

南方财富网 2021/11/19 13:35:31

2021年锂电池电解液概念股龙头有:

1、天赐材料:2020年,公司实现净利润5.33亿,同比增长3165.21%,近五年复合增长为7.69%;毛利率34.97%。

公司拟通过设立全资子公司投资建设“年产4.1万吨锂离子电池材料项目(一期)”,该一期项目总投资9.35亿元,建设周期24个月。该项目一期主要产品碳酸亚乙烯酯(VC)是生产锂电池电解液的重要添加剂,为公司已有的成熟产品之一。随着新能源汽车下游需求量的爆发,今年以来添加剂VC的需求量持续提升。

2、石大胜华: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2.6亿,同比增长-15.78%,近五年复合增长为11.1%;每股收益1.2800元。

国内仅有的能够同时提供锂电池电解液五大溶剂及锂盐添加剂的公司,电解液溶剂绝对龙头;公司碳酸酯系列产品主要包括碳酸二甲酯、碳酸丙烯酯、碳酸甲乙酯、碳酸二乙酯、碳酸乙烯酯,主要用作生产锂离子电池电解液;18年碳酸二甲酯系列收入20.78亿元,营收占比38.98%。

锂电池电解液概念股其他的还有:万润股份、延安必康、天际股份、多氟多、瑞联新材、冠城大通、先导智能、ST新海、杉杉股份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迪斯尼股票龙头股是什么?迪斯尼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钠离子电池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银河成长混合有什么重大卖出?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迪斯尼股票龙头股是什么?迪斯尼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塑料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碳纤维复合材料龙头股一览,2021年碳纤维复合材料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创金合信同顺创业板精选股票C基金经理业绩如何?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塑料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锌金属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锌金属上市公司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南方优质企业混合C基金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那些财务费用?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红土创新沪深300增强A基金怎么样?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锌金属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锌金属上市公司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纸包装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激光雷达概念股名单,激光雷达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智云股份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纸包装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I芯片上市公司,AI芯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浦银安盛睿和优选3个月持有混合(FOF)C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71名(11月16日) 南方财富网 中银转债增强债券B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11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I芯片上市公司,AI芯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台积电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1/19) 南方财富网 气体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气体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