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迪斯尼股票龙头股是什么?迪斯尼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1/19 13:13:03

11月19日午间收盘,迪斯尼概念报涨,姚记科技(18.17,0.23,1.282%)领涨,捷顺科技、皖新传媒、临港B股、ST长动等跟涨。

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相关迪斯尼股票有:

11月19日午间收盘,迪斯尼概念报涨,姚记科技(18.17,0.23,1.282%)领涨,捷顺科技、皖新传媒、临港B股、ST长动等跟涨。

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相关迪斯尼股票有:

(1)、捷顺科技:2020年报显示,捷顺科技实现营收13.71亿,同比增长17.78%;净利润1.6亿。

2016年3月15日公司在互动表示,上海迪斯尼已经与公司签订了停车场合同,目前正在履行过程中。

(2)、姚记科技: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5.62亿元,同比增长47.52%;净利润10.93亿元,同比增长217.06%;毛利率57.21%。

公司与“迪斯尼”等国内外知名品牌企业建立良好合作关系,进一步加大“第55张牌”广告业务的拓展,进一步提升姚记品牌的影响力,扩宽姚记扑克产品的开发和销售渠道。

康桥园区毗邻迪斯尼乐园,受益于金融中心、航运中心和后世博功能区的叠加效应,发展前景良好。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塑料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钠离子电池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银河成长混合有什么重大卖出?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塑料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锌金属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锌金属上市公司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碳纤维复合材料龙头股一览,2021年碳纤维复合材料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创金合信同顺创业板精选股票C基金经理业绩如何?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锌金属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锌金属上市公司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纸包装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南方优质企业混合C基金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那些财务费用?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红土创新沪深300增强A基金怎么样?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纸包装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I芯片上市公司,AI芯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激光雷达概念股名单,激光雷达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智云股份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I芯片上市公司,AI芯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台积电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1/19) 南方财富网 浦银安盛睿和优选3个月持有混合(FOF)C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71名(11月16日) 南方财富网 中银转债增强债券B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11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台积电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1/1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钢铁互联网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钢铁互联网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气体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气体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