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环氧乙烷龙头股票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11/18 12:01:43

2021年环氧乙烷龙头股票有:

奥克股份:环氧乙烷龙头股。

在ROTA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77%、5.7%、6.91%、8.48%。

全球领先的环氧衍生精细化工新材料制造商。公司专注于环氧乙烷、乙烯衍生精细化工高端新材料的研发与生产销售,主导产品聚醚单体在国内主要领域占有40%以上的市场份额,看好公司的成长潜力。

联泓新科:公司现运行着甲醇制烯烃(DMTO)、乙烯-醋酸乙烯共聚物(EVA)、聚丙烯(PP)、环氧乙烷(EO)、环氧乙烷衍生物(EOD)等多套先进的装置,生产运营水平行业领先;主要产品为高端乙烯-醋酸乙烯共聚物(EVA)、聚丙烯(PP)专用料、环氧乙烷(EO)、环氧乙烷衍生物(EOD)等,广泛应用于注塑、光伏、电缆、日化、纺织、建筑、路桥、皮革、涂料等领域。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染料中间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染料中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排气系统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排气系统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博杰转债072975投资价值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染料中间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染料中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超细纤维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17日富国尊利纯债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最新净值是多少?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博杰转债072975正股基本面行情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超细纤维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元宇宙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商品期货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苏美达11月18日早盘跌0.61%,11月18日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元宇宙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印制电路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边缘计算概念:周四早盘炬华科技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腾景科技龙虎榜数据一览(11月17日) 南方财富网 印制电路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盐湖提锂概念股有哪些?盐湖提锂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房地产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港股唐宫中国(01181)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盐湖提锂概念股有哪些?盐湖提锂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包装用纸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炭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