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料电池汽车受益股有哪些?燃料电池汽车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1/18 11:42:34

11月18日,昊华科技(600378)在互动易平台表示,将利用子公司西南院在二氧化碳捕集、二氧化碳利用和提氢等方面的技术优势,为碳中和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具备条件的企业尽快实现碳循环利用做出自己的贡献。西南院PSA(变压吸附)制氢技术生产的氢气,可达到燃料电池氢的质量标准,并已用于燃料电池汽车。西南院在韩国的项目是通过PSA技术生产满足氢燃料电池车用氢气质量标准的高品质氢气,是为燃料电池汽车或燃料电池发电设备供应氢气燃料,不是用于燃料电池生产。燃料电池车用氢气纯化技术是PSA技术的新的发展,目前该技术应用于燃料电池车用氢气工业生产。燃料电池汽车受益股有:

康盛股份(002418):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2.66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2.27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2.261亿元。

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在电池、电机、电控、电空调等核心部件产业基础上,通过“技术+资本+整合”发展模式,整合国内具有比较优势的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公司、专业设计公司、整车制造公司、营销推广公司、后市场服务(互联网+)公司等企业资源,研发和制造出了多类具有轮边驱动技术、复合材料、氢燃料电池等高科技含量的新能源商用车。

亿纬锂能(300014):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8.8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2.51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6.52亿元。

天永智能(603895):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2662.8万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4028万元,最高为2016年的6309万元。

安凯客车(000868):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1.88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8.93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9958万元。

福田汽车(600166):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5.1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35.75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5.668亿元。

宁德时代(300750):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40.52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28.5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5.83亿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染料中间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染料中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排气系统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排气系统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博杰转债072975投资价值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染料中间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染料中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超细纤维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17日富国尊利纯债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最新净值是多少?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博杰转债072975正股基本面行情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超细纤维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元宇宙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商品期货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苏美达11月18日早盘跌0.61%,11月18日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元宇宙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印制电路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边缘计算概念:周四早盘炬华科技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腾景科技龙虎榜数据一览(11月17日) 南方财富网 印制电路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盐湖提锂概念股有哪些?盐湖提锂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房地产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港股唐宫中国(01181)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盐湖提锂概念股有哪些?盐湖提锂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包装用纸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炭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