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烧碱概念股龙头汇总(来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11/18 11:22:12

烧碱概念股龙头有:

氯碱化工600618:烧碱龙头股。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4.77亿,同比增长149.16%;毛利润为5.512亿,毛利率33.43%。

国内最早出口烧碱的企业,建有强大的国际销售平台和原盐进口平台,具有明显的先发优势。

新金路000510:公司主导产品为聚氯乙烯树脂(PVC)和烧碱,2019年实现PVC树脂产量22.46万吨。

英力特000635:公司主要业务为电石及其系列延伸产品的生产和销售;聚氯乙烯、烧碱及其系列延伸产品的生产和销售;特种树脂生产及销售;电力、热力的生产及销售。

沈阳化工000698:国内重要的化工原料生产基地之一,主导产品为氯碱,形成了烧碱、盐酸、液氯等产品链。

航锦科技000818:公司化工业务主要产品涵盖从烧碱、氯气、环氧丙烷、丙二醇、聚醚等。

鲁西化工000830:目前化工园区建成和在建面积达7平方公里,形成了较为完善的“煤、盐、氟、硅和石化”相互关联的产品链条,主要生产聚碳酸酯、己内酰胺、尼龙6、双氧水、多元醇、高端新型制冷剂、有机硅、甲烷氯化物、烧碱、氯化苄、甲醇、尿素等百余类产品。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染料中间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染料中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排气系统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排气系统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博杰转债072975投资价值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染料中间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染料中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超细纤维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17日富国尊利纯债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最新净值是多少?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博杰转债072975正股基本面行情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超细纤维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元宇宙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商品期货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苏美达11月18日早盘跌0.61%,11月18日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元宇宙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印制电路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边缘计算概念:周四早盘炬华科技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腾景科技龙虎榜数据一览(11月17日) 南方财富网 印制电路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盐湖提锂概念股有哪些?盐湖提锂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房地产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港股唐宫中国(01181)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盐湖提锂概念股有哪些?盐湖提锂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包装用纸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炭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