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云旅游行业股票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2021/10/28 09:06:55

2021年云旅游概念股有:

探路者:国内户外用品行业的龙头企业,业务偏重户外旅游,为用户提供体验式旅行产品、路线等拥有探路者(TOREAD)、DiscoveryExpedition及Toreadkids等品牌;公司绿野网旗下六只脚APP以移动社群为载体,实现了由户外安全工具向旅行出行平台的成功转型,其创新的产品和活动引导着户外用户突破了传统玩法的局限,六只脚APP在2018年上半年的月均新增装机量达3.64万,月均活跃用户数达13.5万;18年,旅行服务收入6.53亿元,营收占比32.77%。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6.95%,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30.37%,最高为2019年的6.99%。

首旅酒店:首旅酒店是一家主要经营旅游饭店、旅游景区、旅行社、旅游产品开发及销售、承办展览展示活动等的公司。旗下拥有3家分公司、5家控股公司和多家参股公司,拥有京伦饭店、民族饭店、神舟国旅旅行社和海南南山景点等知名品牌。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4.88%,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10.06%,最高为2019年的11.06%。

石基信息:国内最主要的酒店信息管理系统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中国星级酒店业信息管理系统市场和规模化零售业(客户年度营业额1亿以上)信息管理系统市场的客户占有率为60-70;主营酒店、餐饮及零售等旅游消费行业信息管理系统软件的开发与销售、系统集成、技术支持与服务业务;公司控股全球领先的酒店声誉管理公司RR公司完善了公司云和数据生态,有助于加速公司通过数据服务实现平台战略。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2.03%,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0.33%,最高为2018年的17.52%。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辅助生殖相关股票有哪些?辅助生殖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28) 南方财富网 今日利好消息个股股票2021.10.28利好消息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国投瑞银中证500指数量化增强C基金经理业绩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辅助生殖相关股票有哪些?辅助生殖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28) 南方财富网
吡啶碱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吡啶碱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九泰久盛量化先锋混合A该基金赚钱吗?基金有什么重大卖出?(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今天股票走势怎么走?2021年10月28日股市早评 南方财富网 吡啶碱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吡啶碱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面料股票有哪些,2021年面料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薄膜元器件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东方新策略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面料股票有哪些,2021年面料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航空机电概念股龙头一览,航空机电概念股价查询(2021/10/2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色钴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有色钴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富安达医药创新混合基金主要买入哪些股票?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航空机电概念股龙头一览,航空机电概念股价查询(2021/10/28) 南方财富网
工业铝型材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工业铝型材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中重稀土概念龙头股一览,一分钟速看!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富国中证价值ETF联接C基金净值是多少,它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工业铝型材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工业铝型材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注射器上市公司有哪些?注射器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广发养老2050混合(FOF)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一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