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器相关概念股票一览,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11/27 22:30:49

存储器概念股有:

朗科科技:2020年报显示,朗科科技的净利润7065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1.67%。

19年9月29日披露,公司目前有两件数字货币相关专利,一件为外观设计专利“闪存盘(冷钱包)”,该专利已获授权;另一件为发明专利”数字货币钱包、交易方法、交易系统和计算机存储介质“,该专利目前正处于实质审查阶段。

紫光国微: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8.06亿,同比增长98.74%;净资产收益率17.71%,毛利率52.33%,每股收益1.3289元。

公司的主要业务为集成电路芯片设计与销售,包括智能芯片产品、特种集成电路产品和存储器芯片产品。

纳思达: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8794万元,同比上年增长率为-88.18%。

2018年2月9日,纳思达副总裁表示,纳思达与中科院联合研发成功并量产了中国的第一款防辐射系列芯片——相变存储器(PCRAM)产品。公司主营:集成电路芯片、通用打印耗材及核心部件和再生打印耗材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

深圳华强:2020年报显示,深圳华强实现净利润6.25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0.88%,近5年复合增长10.04%。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复星医药股票估值多少倍?2021/2022年PE估值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能水表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招商丰韵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涨了多少?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复星医药股票估值多少倍?2021/2022年PE估值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复星医药年报业绩预期多少?全年营收如何? 南方财富网 面板概念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面板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中欧真益稳健一年混合C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2021复星医药年报业绩预期多少?全年营收如何? 南方财富网
复星医药还有机会吗?收入业绩还有增长空间吗? 南方财富网 鹏华丰尚定期开放债券B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二季度主要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嘉实新思路混合基金怎么样?分红了几次? 南方财富网 复星医药还有机会吗?收入业绩还有增长空间吗? 南方财富网
复星医药这只股票怎么样?未来的投资价值如何?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金刚石线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易方达年年恒春纯债一年定开债券发起式A一个月来收益0.37%,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复星医药这只股票怎么样?未来的投资价值如何? 南方财富网
复星医药股票值得长期持有吗?未来发展趋势如何? 南方财富网 汽车配件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汽车配件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景顺长城稳定收益债券A基金怎么样?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复星医药股票值得长期持有吗?未来发展趋势如何? 南方财富网
复星医药前景怎么样?后期还有成长空间和潜力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硫酸铵股票概念名单?硫酸铵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