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盔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19:08:52

10月27日盘后分析,头盔概念报跌,创世纪-6.952%领跌,星期六、道明光学、锐奇股份、晶方科技等个股跟跌。

头盔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联创股份: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5.04亿,同比增长18.84%;毛利润2.139亿,毛利率43.11%;每股经营现金流0.0528元。

公司控股子公司山南有容对北京蚁视科技有限公司投资3237.65万元,持股比例7.36%。北京蚁视专注于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全息现实,具有全球最领先的穿戴式显示及虚拟现实技术。北京蚁视产品包含PC端VR头盔,移动端VR头盔及VR相机,并在AR眼镜,全息智能眼镜,光学隐身方面进行前沿技术研发并积累了150多项国际国内专利。北京蚁视自主研发的无畸变光学技术,其优越的兼容性也是开放VR的奠基者。

皖维高新: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0.53亿元,毛利率28.44%,净利润为3.35亿元。

公司研制的超高强高膜PVA长丝,可用来制造防弹头盔、防弹服和防爆服,且每件防弹衣仅需1-1.5公斤,而性能远胜国外同类产品,该产品还可在宇航、飞机、特种服装等众多领域里用作增强材料,应用前景非常广阔;公司生产的非晶态合金材料为国家级重点开发项目,被广泛应用于航空、微电子等众多领域。

ST起步: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营收3.01亿,同比增长-1.22%;实现归母净利润1068万,同比增长-69.41%;每股收益为0.0300元。

福建起步公司经营范围包含头盔,但公司目前没有开展头盔类的业务。

延安必康: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0.05亿元,毛利率21.76%,净利润为1.96亿元。

子公司九九久科技生产的高强高模聚乙烯纤维产品总产能现已达到10,000吨/年,该产品可应用于防弹头盔。

德赛西威:德赛西威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0.41亿元,同比增长40.63%;实现毛利润4.980亿元,毛利率24.72%;每股经营现金流0.7233元。

公司12获得拥有带有安全装置的摩托车头盔及摩托车专利。

南京聚隆: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南京聚隆实现营收3.95亿元,同比增长39.11%;毛利润为4115万元,净利润为288.2万元。

公司成立至今一直专注于改性塑料领域的技术创新和自主研发。公司高分子改性材料产品可应用于头盔。在高铁及汽车发动机等关键零部件尼龙改性材料等方面取得重要突破,形成了面向多个应用领域的高性能改性塑料体系,其中“几种无机纳米材料的制备及应用研究”项目和“有机化无机颗粒改性聚合物复合材料制备关键技术”项目曾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生活用纸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生活用纸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华润元大量化优选混合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股市复盘:封装测试概念行情及市值查询 南方财富网 生活用纸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生活用纸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氯碱概念股有哪些,氯碱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王者荣耀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0月27日) 南方财富网 10月26日红塔红土瑞祥纯债债券A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氯碱概念股有哪些,氯碱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龙头一览,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价查询(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microled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microled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上证指数是多少?2021年10月27日膜技术概念行情及市值查询 南方财富网 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龙头一览,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价查询(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慧医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智慧医疗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氮肥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氮肥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6日华泰柏瑞量化对冲混合基金赚钱吗?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慧医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智慧医疗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风电铸件概念龙头股一览表,一文了解!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分析:英力特跌4.3%,石灰石矿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下跌1.1%报14393.508点,硅碳复合负极概念走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风电铸件概念龙头股一览表,一文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尿素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尿素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子发票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