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尿素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尿素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19:08:35

今日盘后分析,10月27日尿素概念报涨,湖北宜化领涨,龙蟠科技、六国化工、四川美丰、云天化等跟涨。那么,尿素概念股有哪些?

湖北宜化: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湖北宜化实现营收57.87亿元,同比增长65.81%;毛利润为12.53亿元,净利润为4.68亿元。

2021年上半年,氯碱(PVC和烧碱)占公司营业收入的比例为35.37%、尿素占比14.86%、二铵占比21.34%。

龙蟠科技: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6.81亿,同比增长34.72%;毛利润为2.314亿,净利润为7608万元。

车用尿素(尾气治理)龙头,主营业务包括车用环保精细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涵盖润滑油、发动机冷却液、柴油发动机尾气处理液、车用养护品等于一体的车用环保精细化学品的产品体系,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整体制造、汽车后市场、工程机械等领域。

六国化工: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15.71亿,同比增长16.56%;毛利润为2.459亿,净利润为8884万元。

公司本部坐落于长江沿线,直通湖北宜昌磷矿供应地;同时,安徽、江西地区拥有亚洲地区最为丰富的硫酸资源,公司具备“酸肥结合”、“矿肥结合”的生产要素禀赋优势;合成氨、尿素、磷酸一铵等内部自产自供,汽电联动以及石膏渣场淋溶水回用等,公司循环经济与规模优势得到充分匹配,结合便捷价廉的物流条件,公司基于要素禀赋的成本战略优势在行业内持续处于领先地位,是公司难以复制的核心竞争力。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汽车制动系统股票有那些?汽车制动系统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慧城市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股市复盘:透景生命跌超10%,新冠检测概念走弱-0.58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制动系统股票有那些?汽车制动系统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OLED芯片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贵金属行业股票有哪些?贵金属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华润元大量化优选混合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 OLED芯片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刚石线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养殖业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分析:英力特跌4.3%,石灰石矿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金刚石线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蓝宝石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蓝宝石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养殖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养殖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股市复盘:封装测试概念行情及市值查询 南方财富网 蓝宝石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蓝宝石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IGBT模块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医疗传感器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盘后分析:4D打印概念报跌,云海金属跌5.4%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IGBT模块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村电商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2021年OLED芯片概念股票名单?OLED芯片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