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赖氨酸概念股有那些?赖氨酸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18:48:05

10月27日盘后数据显示,赖氨酸概念报跌,莎普爱思(-3.862%)领跌,方盛制药、梅花生物、中粮科技、星湖科技等跟跌。

相关赖氨酸概念股有:

1、星湖科技600866:

公司2020年实现营收11.16亿元,净利润1.49亿元,毛利率33.06%。

粤宝牌医药系列—肌苷、利巴韦林、脯氨酸、鸟苷、腺苷、腺嘌呤、阿德福韦酯、盐酸美金刚、精氨酸、核糖等;星湖牌饲料添加剂系列—缬氨酸、苏氨酸、赖氨酸等。

2、中粮科技000930:

2020年报显示,中粮科技实现营收199.1亿,同比增长2.25%;净利润5.93亿,同比增长0.05%;毛利率10.46%。

在饲料中添加赖氨酸可以改善饲料中氨基酸的平衡,提高饲料利用效率,促进动物生产和改善肉质。

3、梅花生物600873:

2020年总营收170.5亿,同比增长17.15%;净利润9.82亿,同比增长-0.67%;销售毛利率14.67%。

公司生产的味精和氨基酸产品在原材料供应和生产工艺上存在相似性,赖氨酸、苏氨酸、色氨酸等全系列氨基酸产品与原有的副产品玉米胚芽、蛋白粉等在销售方面将对饲料企业(尤其是全价配方饲料企业)形成良好的一次性配套服务和销售协同效应,多产品生产使得公司在供、产、销及研发等方面较竞争对手获得更佳的规模经济效应和协同效应优势。

4、方盛制药603998:

公司2020年实现营收12.79亿元,净利润6379万元,毛利率63.74%。

公司主要从事心脑血管中成药、骨伤科药、儿科药、抗感染药等药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有血塞通分散片、血塞通片、藤黄健骨片、赖氨酸维B12颗粒、头孢克肟片、金英胶囊等。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疫苗代理销售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精对苯二甲酸股票龙头股是什么?精对苯二甲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27日A股深证成指查询,口罩防护概念走弱-0.171% 南方财富网 疫苗代理销售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毫米波天线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食品加工相关股票有哪些?食品加工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6日西部利得新富混合累计净值为1.921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毫米波天线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硅片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语音翻译今日股价多少?A股语音翻译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下跌1.1%报14393.508点,互联网服务概念走弱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硅片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百度概念股有哪些,百度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共享汽车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3分钟带你了解(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嘉实信用债券A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百度概念股有哪些,百度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云印刷概念股有哪些,云印刷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gpu股票有哪些股?(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盘后回顾:分众传媒跌近6%,领跌传媒娱乐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云印刷概念股有哪些,云印刷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商业保理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商业保理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单车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