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热轧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18:39:10

南方财富网盘后要闻,10月27日热轧概念报涨,永兴材料(109.6,2.9,2.718%)领涨,攀钢钒钛(4.14,0.242%)等跟涨。

热轧概念股有:

永兴材料(002756):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9.72%,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7.42%,最高为2018年的11.53%。公司的生产体系主要包括炼钢系统、特种冶金、热轧热锻、热处理和精整系统组成,并配套有与生产设施相匹配的原料准备、动力、环保及资源综合利用辅助系统。

攀钢钒钛(000629):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23.89%,最高为2018年的52.81%。攀钢集团钒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钢铁(包括型材、热轧板材、冷轧板材等)及钒产品的制造、销售业务处于钢压延行业的公司.主要业务为热轧钢卷、钢带、钢板压延加工、钒产品加工等。

包钢股份(600010):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2.73%,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0.66%。内蒙古包钢钢联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矿产资源开发利用、钢铁产品的生产与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是稀土精矿、萤石精矿、建筑用钢材、冷热轧卷板、镀锌钢板、中厚板、无缝管、重轨、型钢。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疫苗代理销售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精对苯二甲酸股票龙头股是什么?精对苯二甲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27日A股深证成指查询,口罩防护概念走弱-0.171% 南方财富网 疫苗代理销售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毫米波天线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食品加工相关股票有哪些?食品加工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6日西部利得新富混合累计净值为1.921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毫米波天线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硅片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语音翻译今日股价多少?A股语音翻译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下跌1.1%报14393.508点,互联网服务概念走弱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硅片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百度概念股有哪些,百度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共享汽车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3分钟带你了解(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嘉实信用债券A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百度概念股有哪些,百度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云印刷概念股有哪些,云印刷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gpu股票有哪些股?(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盘后回顾:分众传媒跌近6%,领跌传媒娱乐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云印刷概念股有哪些,云印刷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商业保理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商业保理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单车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