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科翔股份跌近6%,领跌多层印制电路板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18:06:18

10月27日盘后数据显示,多层印制电路板概念报跌,科翔股份(27.39,-1.61,-5.552%)领跌,协和电子(27.98,-1.54,-5.217%)、南亚新材(36.8,-1.79,-4.639%)、ST丹邦(2.38,-0.11,-4.418%)等跟跌。

相关多层印制电路板概念股有:

1、科翔股份300903:广东科翔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高密度印制电路板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2、协和电子605258:公司主要从事刚性、挠性印制电路板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印制电路板的表面贴装业务(SMT),产品主要应用于汽车电子、高频通讯等中高端领域。

3、南亚新材688519:覆铜板是制作印制电路板的核心材料,印制电路板是电子元器件电气连接的载体,覆铜板及印制电路板是现代电子信息产品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件,被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计算机、通讯、汽车电子、航空航天和工业控制等终端领域。

4、*ST丹邦002618:公司目前主营业务所属行业为柔性印制电路板及材料制造业,包括FPC、COF柔性封装基板、COF产品及关键配套材料聚酰亚胺薄膜(PI膜)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5、广东骏亚603386:公司专注于印制电路板行业,主要从事印制电路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及印制电路板的表面贴装(SMT)。

6、明阳电路300739: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单/双面板和多层板,产品以定制化小批量刚性印制电路板为主,公司印制电路板产品类型覆盖HDI板、刚挠结合板、厚铜板、金属基板、高频板、挠性板等,产品类型丰富,可以一站式满足各种客户小批量多品种的需求。

7、中京电子002579:印制电路板作为电子信息产业的核心基础组件,被誉为“电子工业之母”。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疫苗代理销售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精对苯二甲酸股票龙头股是什么?精对苯二甲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27日A股深证成指查询,口罩防护概念走弱-0.171% 南方财富网 疫苗代理销售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毫米波天线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食品加工相关股票有哪些?食品加工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6日西部利得新富混合累计净值为1.921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毫米波天线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硅片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语音翻译今日股价多少?A股语音翻译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下跌1.1%报14393.508点,互联网服务概念走弱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硅片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百度概念股有哪些,百度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共享汽车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3分钟带你了解(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嘉实信用债券A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百度概念股有哪些,百度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云印刷概念股有哪些,云印刷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gpu股票有哪些股?(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盘后回顾:分众传媒跌近6%,领跌传媒娱乐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云印刷概念股有哪些,云印刷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商业保理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商业保理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单车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