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在线教育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17:46:02

在线教育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

滨海能源000695:龙头股。

在扣非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04.9万元、-3459万元、1064万元、-1594万元。

募投项目方面,公司拟投入募集资金3.4亿元用于互联网教育平台建设项目,项目将以在线教辅系统、在线题库系统、空中课堂系统为主体构建在线教学平台。

科大讯飞002230:龙头股。

在扣非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59亿元、2.66亿元、4.89亿元、7.67亿元。

启明科技是教育招生考试信息化服务行业的知名企业,是国内中、高考网络评卷、标准化考场建设主要服务商之一,已经形成良好的市场和品牌优势。

在线教育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学大教育000526:公司以线下培训机构为客户提供专业化教育培训业务为主,并积极探索、布局在线教育的业务模式。

广弘控股000529:目前股本总额5.84亿股,主业由绿色食品、教育发行和畜禽饲养三个板块构成,现有员工1000多人。

中天金融000540:房地产业务由全资子公司中天城投集团进行,主要经营范围包括壹级房地产开发、城市基础设施及配套项目开发、教育产业投资、酒店投资及经营管理、会议展览中心开发及经营管理等相关业务。

华媒控股000607:公司已开展包含职业教育,国际教育,艺术教育,IT教育,在线教育和幼儿教育在内的教育合作项目,由控股子公司中教未来负责运营。

*ST中迪000609:2014年6月,绵世股份公司证券部代表表示,公司很重视在线职业教育相关项目,目前正在进行一些项目,进度还在前期阶段。

中原传媒000719:2017年年报表示,公司数字教育业务全面拓展,以"大象E学"与"海燕E学"打通应用为标志,公司形成同步在线教育服务能力,面向学前6年教育、中小学12年基础教育、中高职等7年职业教育的在线内容与平台服务体系基本形成。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小白投资要懂!锂电池正极材料前驱体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陶瓷材料概念股行情分析:陶瓷材料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互联网财税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锂电池正极材料前驱体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锂原电池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锂原电池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铝加工概念股龙头一览,铝加工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中金所国债期货采用的交割方式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锂原电池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锂原电池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云母股票概念有哪些,云母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钨钼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3D玻璃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3D玻璃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云母股票概念有哪些,云母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零售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零售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鹏扬景润一年持有期混合C一个月来下降0.03%,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扶梯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零售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零售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醋酸龙头大全 南方财富网 铁合金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铁合金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大卖场概念股票一览,大卖场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醋酸龙头大全 南方财富网
分拣系统概念哪些股票受益?分拣系统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应用性能监测行业股票有哪些?应用性能监测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