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2021年船舶制造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13:36:05

据南方财富网显示,2021年国内船舶制造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相关龙头股有:

中国动力:船舶制造龙头。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是A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0482),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控股子公司。

2020年报显示,中国动力实现营业收入270.1亿,同比增长-9.02%;净利润5.43亿元,同比增长-45.23%。

中国重工:船舶制造龙头。在船舶制造及修理改装领域,公司开建及交付了多艘化学品/成品油船、集装箱船、散货船、超大型油轮(VLCC)、矿砂船(VLOC)等,其中多艘船舶为首制船或刷新单船吨位新纪录,进一步巩固了在该领域的竞争优势;子公司北船重工联合高等院校研制的精海系列无人艇获得2016年国家技术发明奖,是国内自主研发无人智能测量艇领域的重大技术突破,填补了空白;大船集团船舶分段制造数字化车间试点示范项目顺利通过国家验收,标志着大船集团智能制造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大船集团也因此成为国内首家拥有数字化车间的造船企业;修理改装业务取得新突破,高端改装与海外业务比重保持高位。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349.1亿元,同比增长-8.66%;归属母公司净利润-4.81亿元,同比增长-196.02%;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9.75亿元。

船舶制造概念其他的还有:国瑞科技、江龙船艇、亚光科技、海兰信、天海防务、宝鼎科技、巨力索具、中集集团、亚星锚链、中船防务、中国船舶、中船科技等。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硫酸钾概念股龙头一览,硫酸钾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国际娱乐(01009)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保险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保险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硫酸钾概念股龙头一览,硫酸钾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油气设服行业概念股有哪些,油气设服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交银境尚收益债券A最新净值涨幅达0.02%,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长安裕盛混合C最新净值跌幅达2.33% 南方财富网 油气设服行业概念股有哪些,油气设服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纺织染料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大巴车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新能源大巴车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航运概念股票龙头股是什么?航运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纺织染料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可降解塑料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谷胱甘肽原料药公司上市龙头出炉(附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药实验上市公司龙头一览,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可降解塑料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肛肠概念股有哪些?肛肠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月饼龙头股票有哪些,月饼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电磁屏蔽膜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肛肠概念股有哪些?肛肠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5G设备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5G设备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有色锑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