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玉米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08:53:49

玉米股票龙头股有:

万向德农600371:玉米龙头股。

10月22日消息,万向德农5日内股价下跌5.99%,该股最新报10.85元跌1.54%,成交3720.31万元,换手率1.16%。

丰乐种业000713:玉米龙头股。

10月22日消息,丰乐种业5日内股价下跌6.77%,该股最新报8.86元跌2.21%,成交1.38亿元,换手率2.76%。

登海种业002041:登海种业参与国家863项目“转基因技术培育优质玉米自交系及杂交种”;承担建设省级企业重点实验室,主要从事玉米种质创新、超级玉米新品种选育、玉米高产栽培技术的研究与开发等。

天康生物002100:公司农产品事业部目前的主营业务为玉米收储业务,暂未考虑进行玉米种植或种业研究的业务。

大北农002385:大北农是国内转基因育种技术引领者,成立生物技术研发中心贯通上游基因发据与下游产业化开发的渠道,拥有转基因水稻技术储备,抗虫玉米品种。

仙坛股份002746:一是饲料原料,主要是玉米、豆粕等农产品价格波动;二是鸡肉产品售价波动,直观反映的是商品代肉鸡市场价格的变动,主要是受宏观经济、疫情、消费信心等因素影响。

荃银高科300087:荃银高科拥有转基因生物新品种培育科技重大专项-转基因抗虫玉米“双抗12-5”产业化研究。

神农科技300189:国内遗传智能化育种技术领先供应商,神农科技主营杂交水稻种子的选育、制种、销售和技术服务,主要种子有杂交水稻、玉米、蔬菜瓜果、棉花等,是国内少数具有“育、繁、推”一体化经营能力的杂交水稻种子企业。

农发种业600313:主营农作物种子业务,玉米种子、小麦种子和水稻种子是公司种子业务的核心产品。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新能源汽车上市公司龙头,新能源汽车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花生油龙头?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硅单晶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硅单晶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汽车上市公司龙头,新能源汽车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造影剂龙头股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长城中国智造混合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鹏华丰实定期开放债券B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两年来表现优秀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造影剂龙头股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AI游戏龙头全名单揭晓!AI游戏概念股有哪些?(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核能设备龙头股有哪些,核能设备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华为云·鲲鹏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华为云·鲲鹏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I游戏龙头全名单揭晓!AI游戏概念股有哪些?(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商业百货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商业百货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座椅概念股,汽车座椅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浦银安盛双债增强债券C最新单位净值为1.1332元(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商业百货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商业百货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隔膜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隔膜概念上市公司机会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复合材料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共享单车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共享单车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隔膜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隔膜概念上市公司机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血液制品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传感器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