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05:21:12

智能卡龙头有:

东信和平002017:智能卡龙头股。市盈率为3.25,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9.84%,毛利率达到25.36%。

公司主要从事移动通信、银行、身份识别、社保、公交等各应用领域智能卡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销售业务。

恒宝股份002104:智能卡龙头股。恒宝股份市盈率为2292,2020年营收同比增长-31.48%达10.52亿,毛利率达到30.19%。

公司是国家火炬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认证的企业、也是江苏省智能卡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国家博士后工作流动站。

澄天伟业300689:智能卡龙头股。公司市盈率为58.17,2020年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0.05%,毛利率达到24.37%。

深圳市澄天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智能卡和提供综合制卡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楚天龙003040:公司主要从事智能卡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主要产品为以金融社保卡、标准银行IC卡等为代表的金融IC卡,以通信卡、交通卡等为代表的非金融IC卡,以及相关卡品的个人化等数据服务。

天喻信息300205:移动Z付的龙头企业。ETC概念,主要提供数据安全智能卡、智能终端、税控终端,2020年年报净利润预减-6800万~-5000万,同比预减-135%~-125%。

渤海化学600800:公司主业包括数据卡产品,含磁条卡、智能卡、ID卡等。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ODM上市公司龙头股,10月24日ODM概念今日股价 南方财富网 液氮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刻蚀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ODM上市公司龙头股,10月24日ODM概念今日股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铝加工股票的龙头股大全,名单奉上 南方财富网 陶瓷电容器上市公司龙头,陶瓷电容器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三元正极材料概念股有哪些,三元正极材料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铝加工股票的龙头股大全,名单奉上 南方财富网
肿瘤免疫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计算机软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计算机软件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重型机械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肿瘤免疫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危废处置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降解塑料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租购同权概念股有哪些?租购同权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危废处置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航天航空上市公司有哪些?航天航空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刻蚀机公司上市龙头大全(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铜箔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航天航空上市公司有哪些?航天航空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碳酸锂概念利好哪些股票?碳酸锂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电源系统板块龙头股有哪些?10月24日电源系统股价今日行情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