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机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游戏机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20:44:50

游戏机概念股有:

1、歌尔股份(002241):2020年报显示,歌尔股份实现净利润28.48亿元,同比增长122.41%。公司电声器件业务主要产品为微型麦克风、微型扬声器、扬声器模组、天线模组、有线耳机、蓝牙耳机、MEMS传感器及其他电子元器件等,公司电子配件业务主要为智能音响产品、智能电视配件产品、智能家用电子游戏机配件产品、智能可穿戴电子产品、工业自动化产品等,产品广泛应用于以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电视、智能可穿戴电子产品等为代表的消费电子领域。

2、裕同科技(002831):2020年报显示,裕同科技实现净利润11.2亿元。公司基本实现了移动智能终端、计算机、游戏机、终端通信设备等“3C”消费类电子行业客户的全面覆盖,且合作客户均为各自领域内的全球首屈一指的知名企业。

3、晶方科技(603005):2020年报显示,晶方科技实现净利润3.82亿元,同比增长252.35%。公司封装产品主要包括影像传感器芯片、生物身份识别芯片、微机电系统芯片(MEMS)、环境光感应芯片、医疗电子器件、射频芯片等,该等产品广泛应用在消费电子(手机、电脑、照相机、游戏机)、安防监控、身份识别、汽车电子、虚拟现实、智能卡、医学电子等诸多领域。

4、金龙机电(300032):2020年净利润-2.41亿,同比增长-613.56%。从当前的智能领域产品形式看,主要是以可穿戴设备的产品形式出现,从具体的应用领域看,主要还是集中在日常的生活应用中,以智能家居、智能医疗、智能健康、车载智能等为主要热点方向,而公司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移动通讯和智能终端设备、智能穿戴式产品、车载智能、智能电动玩具、游戏机外设、医疗仪器设备、保健器材、机器人、虚拟显示、高端日用消费电子等领域,发展空间巨大。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esim概念股名单一览,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石油贸易股票概念有哪些?石油贸易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铁矿石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铁矿石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esim概念股名单一览,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智能芯片龙头? 南方财富网 零售终端概念股有哪些?零售终端板块股票名单,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商贸代理上市公司有哪些?商贸代理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智能芯片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造纸印刷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造纸印刷概念股名单(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自动化装备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新鲜出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商品新零售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造纸印刷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造纸印刷概念股名单(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保健食品股票有哪些股?(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天弘中证新能源汽车指数C基金经理业绩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移动终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移动终端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保健食品股票有哪些股?(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寿险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一分钟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药制剂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物流概念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物流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寿险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一分钟了解! 南方财富网
双黄连概念股查询,双黄连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转基因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