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用疫苗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兽用疫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20:08:36

兽用疫苗股票龙头股是什么?

中牧股份:兽用疫苗龙头,在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41%、8.96%、-7.14%、20.87%。

在国家质检总局、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举办的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中,公司再次获得“2019年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单位”称号,旗下的兽用疫苗、饲料、化药产品荣获“2019年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称号。

兽用疫苗股票其他的还有:

生物股份:公司是国内首家采用悬浮培养和纯化浓缩技术生产猪、牛口蹄疫疫苗的厂商,拥有兽用疫苗国家工程实验室和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成为动物疫苗行业研发的制高点和技术创新平台。

国药现代:公司作为国药集团旗下化学药工业发展统一平台,目前拥有化学原料药、生化原料药、微生物发酵产品及片剂、胶囊剂、注射剂、颗粒剂、混悬剂、栓剂和软膏剂等30多种剂型,几乎涵盖了《中国药典》所附所有常用剂型,拥有2013个药品批准文号,18个兽用疫苗批准文号;其中在产药品886个品规,动物疫苗16个品规;核心产品硝苯地平控释片、人尿生化产品、达力新系列产品、达力芬系列产品、阿奇霉素系列产品、注射用甘露聚糖肽、克拉维酸钾系列产品、头孢菌素原料药及中间体等畅销海内外,具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和美誉度。

辽宁成大:生物制药业务由子公司成大生物负责开展,其专门从事人用疫苗和兽用疫苗的研发、生产和营销工作,上市品种有人用狂犬病疫苗、乙脑疫苗和兽用狂犬病疫苗,在研品种有出血热疫苗、AC流脑疫苗、四价流感疫苗等;Hib(B型流感嗜血杆菌)结合疫苗取得临床试验批件。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esim概念股名单一览,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石油贸易股票概念有哪些?石油贸易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铁矿石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铁矿石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esim概念股名单一览,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智能芯片龙头? 南方财富网 零售终端概念股有哪些?零售终端板块股票名单,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商贸代理上市公司有哪些?商贸代理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智能芯片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造纸印刷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造纸印刷概念股名单(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自动化装备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新鲜出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商品新零售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造纸印刷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造纸印刷概念股名单(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保健食品股票有哪些股?(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天弘中证新能源汽车指数C基金经理业绩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移动终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移动终端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保健食品股票有哪些股?(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寿险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一分钟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药制剂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物流概念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物流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寿险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一分钟了解! 南方财富网
双黄连概念股查询,双黄连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转基因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