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护用品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防护用品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21:07:23

周五晚间复盘讯息提示,防护用品概念报跌,岳阳兴长(7.45,-4.609%)领跌,旺能环境(16.61,-3.149%)、南玻A(9.23,-3.148%)、恒辉安防(24.62,-2.994%)、瑞凌股份(5.84,-1.351%)等跟跌。防护用品概念股有:

华仁药业: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6.16亿,同比增长10.56%,近五年复合增长为6.65%;净利润为8875万,近五年复合增长为40.98%。

2020年2月11日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青岛华仁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目前的净化厂房中改建医用口罩生产线,用于生产医用防护口罩生产线、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等医疗防护用品。

搜于特: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86.27亿,同比增长-33.37%,近五年复合增长为8.07%;净利润为-16.21亿。

公司表示,公司供应链管理业务销售的原材料中,有部分是用于生产医疗防护用品无纺布的原材料,本次投资具有行业资源优势及原材料优势。

振德医疗: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04亿,同比增长456.75%,近五年复合增长为78.04%;净利润为25.18亿,近五年复合增长为135.52%。

苏州美迪斯作为一家从事医用敷料产品及体育防护用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多年的经营发展,已积累了丰富的技术、人才和市场优势,产品形成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和品牌形象。

和佳医疗: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9.3亿,同比增长-23.64%,近五年复合增长为0.3%;净利润为4156万,近五年复合增长为-8.5%。

珠海和佳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中山和佳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现有的洁净厂房中改建医用口罩生产线,用于生产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医用外科口罩等医疗防护用品。

华纺股份: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33.4亿,同比增长8.36%,近五年复合增长为9.06%;净利润为-322.3万,近五年复合增长为14.74%。

公开资料显示,杜邦公司是美国官方认可的埃博拉防护服生产公司,公司的埃博拉防护服产品上月曾中标中国疾控中心个人防护用品医用一次性防护服采购。

孚日股份: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44.32亿,同比增长-11.13%,近五年复合增长为0.32%;净利润为1.16亿,近五年复合增长为-12.34%。

公司表示,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以及消费者对安全防护意识的提高,一次性安全防护用品的需求量将爆发式增长,公司顺应社会的发展,积极参与相关产业的投资,为投资者获取良好的投资回报。

嘉麟杰: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1.71亿,同比增长16.51%,近五年复合增长为12.62%;净利润为863万,近五年复合增长为8.9%。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全是干货!OK镜股票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纸制品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物联网应用层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锂产品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锂产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共享汽车上市公司,共享汽车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遮阳板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遮阳板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建筑信息化龙头股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汽车电涡缓速器概念股行情分析:汽车电涡缓速器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芯片材料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启迪环境跌超10%,科创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核医药龙头股票有哪些?(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OK镜股票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VR平台相关股票有哪些?VR平台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汽车覆盖件模具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家电行业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共享汽车上市公司,共享汽车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子陶瓷MLCC配方粉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电子陶瓷MLCC配方粉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I视觉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AI视觉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村镇银行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村镇银行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芯片材料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纳米银线概念股一览,纳米银线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光大保德信诚鑫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主要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