磷酸氢钙行业股票有哪些?磷酸氢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5:23:58

南方财富网今日收盘短讯,10月22日磷酸氢钙概念报跌,东宝生物(6.37,-4.211%)领跌,ST澄星、宏达股份、川金诺等跟跌。磷酸氢钙行业股票有:

川发龙蟒:

公司净资产收益率18.82%,毛利率17.88%,净利率12.9%,2020年总营业收入51.8亿,同比增长171.43%;扣非净利润3.31亿。

四川发展龙蟒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磷化工业务。公司主要产品所使用的品牌“蟒牌”为中国驰名商标。公司是饲料级磷酸氢钙、磷酸二氢钙和磷酸一二钙现行国家标准的起草单位之一,是国内该产品最大的生产企业。公司是国内工业磷酸一铵规模最大的生产企业。公司是粉状磷酸一铵国内的主要生产企业,产销量居国内前列。

史丹利:

公司净资产收益率6.38%,毛利率18.11%,净利率4.38%,2020年总营业收入61.88亿,同比增长7.04%;扣非净利润2.56亿,同比增长204.45%。

公司参股湖北中孚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其经营范围包含磷矿石开采、加工、销售;磷矿粉、钙镁磷肥、复混肥、过磷酸钙、磷酸氢钙、黄磷、磷酸一铵及其系列产品制造、销售;水泥缓凝剂、轻质建筑材料加工、销售;针纺织品、服装制造、销售。

川恒股份:

2020年川恒股份总营收17.77亿,同比增长-38.74%;净资产收益率6.42%,毛利率24.61%,净利率8.06%,市盈率为98.78。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纸制品板块股票有哪些?纸制品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体育产业受益股有哪些?体育产业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南方赢元债券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钼业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肝病诊治概念龙头股有哪些?肝病诊治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火锅料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场内外基金怎么区分?场内外基金的区别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无人银行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连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医药连锁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生物药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日k线怎么交易?日k线交易技巧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HJT设备行业个股受益?今日HJT设备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指纹识别芯片股票概念名单?指纹识别芯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民族品牌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民族品牌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场内外基金怎么区分?场内外基金的区别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合成氨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游戏服务相关股票有哪些?游戏服务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塑胶制品概念股有哪些,塑胶制品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宝盈新兴产业混合A近三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417名(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节能服务概念简讯:尾盘东方电子跌近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PEC概念股票有那些?APEC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特色小镇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