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材概念股一览, 2021年型材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9:21:09

南方财富网今日盘后简讯,10月21日型材概念报跌,八一钢铁(7.89,-2.472%)领跌,安阳钢铁(-1.471%)、攀钢钒钛(-1.211%)、河钢股份(-0.725%)、鞍钢股份(-0.427%)等跟跌。那么,型材概念股有哪些?

1、包钢股份:全国十大钢铁企业之一,下属的轨梁厂已成为国内最大的钢型材生产厂,是全国三大钢轨生产基地,装备水平达到世界一流拥有全球最大的钢轨生产基地,技术最先进的汽车用稀土钢板材生产基地和两条世界先进的直径159毫米和460毫米无缝管生产线,生产的重轨、稀土钢板材、无缝管均具有极强竞争力。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7.56%,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310.3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671.9亿元。

2、本钢板材:本钢板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钢铁冶炼及压延加工为主的企业.公司经营范围,废旧物资加工、购销,钢铁冶炼、压延加工、产品销售,特钢型材、金属加工,货物及技术进出口等。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3.31%,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295.3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527.4亿元。

3、柳钢股份:公司是广西唯一一家品种齐全的钢铁生产基地,主要产品有普碳钢坯、合金板坯、普碳钢板、造船板、中型材、棒材、线材等。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9.69%,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266.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46.9亿元。

4、重庆钢铁:公司是国内大型钢铁企业和最大的中厚钢板生产商之一,产品约60%在重庆市及西南地区销售,公司主导产品中厚板材在同行业中占据比较重要地位,占国内总产量4.6%,其中容器板占全国的11.15%,锅炉板全国的9.17%,船板占全国的13.19%,在中国的西南地区,公司中厚板的市场份额约为30%,大中型型材的市场份额约为40%。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53.47%,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44.1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44.9亿元。

5、杭钢股份:杭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钢铁、贸易流通、房地产为核心业务,环境保护、酒店餐饮、科研设计、高等职业教育、黄金开采冶炼等产业协调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主要产品为棒材、线材、带钢、型材等。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3.33%,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196.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24.3亿元。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铰链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铰链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功能膜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电子器件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铰链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铰链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房贷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房贷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分拣系统上市公司, 2021年分拣系统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泰柏瑞鼎利混合A一个月来下降0.59%,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房贷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房贷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钛材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今日头条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今日头条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盘后分析:百川股份涨近8%,整合营销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钛材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猪产业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猪产业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电磁炉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电磁炉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特种材料概念行情及市值查询 南方财富网 猪产业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猪产业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音箱概念股有哪些?智能音箱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管道燃气股票概念名单?管道燃气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鑫元安睿三年定期开放债券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15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音箱概念股有哪些?智能音箱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能打印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智能打印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电装备板块股票有哪些,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