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多肽原料药概念股票有哪些?多肽原料药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8:58:19

周四盘后分析,10月21日多肽原料药概念报跌,常山药业领跌,圣诺生物、安科生物、金城医药、翰宇药业等跟跌。

多肽原料药概念股票有哪些?多肽原料药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双成药业:10月21日盘后消息,双成药业最新报4.23元,跌0.7%。成交量2.98万手,总市值为17.43亿元。

公司通过欧盟、美国FDA的GMP检查,公司拥有通过美国FDA认证的化学合成多肽原料药生产车间。

翰宇药业:10月21日盘后消息,翰宇药业最新报5.14元,跌1.15%。成交量3.27万手,总市值为47.13亿元。

公司具有丰富的产品储备,形成了六大核心业务,分别是原料药、多肽制剂、高端化学药、生物药物、医疗器械、慢病管理,主要产品已覆盖止血药、消化系统用药、妇科类用药、调节免疫功能药物、心血管用药、多肽原料药、医疗器械、慢病管理产品等。

金城医药:10月21日金城医药开盘报价30.27元,收盘于29.69元,跌1.33%。当日最高价为30.5元,最低达29.46元,成交量3.12万手,总市值为115.88亿元。

安科生物:10月21日盘后消息,安科生物最新报12.29元,跌1.92%。成交量14.95万手,总市值为201.37亿元。

圣诺生物:10月21日消息,圣诺生物5日内股价下跌10.87%,最新报35.97元,成交量9756.71手,总市值为28.78亿元。

公司是一家拥有多肽合成和修饰核心技术的高新技术企业,具有先进、高效的多肽药物工艺研发和规模化生产能力。公司主营业务为自主研发、生产和销售在国内外具有较大市场容量及较强竞争力的多肽原料药和制剂产品,同时公司依托在多肽药物研发和规模化生产领域的技术优势,为国内外医药企业提供多肽创新药药学研究服务、多肽类产品定制生产服务以及多肽药物生产技术转让服务。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铰链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铰链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功能膜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电子器件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铰链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铰链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房贷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房贷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分拣系统上市公司, 2021年分拣系统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泰柏瑞鼎利混合A一个月来下降0.59%,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房贷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房贷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钛材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今日头条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今日头条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盘后分析:百川股份涨近8%,整合营销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钛材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猪产业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猪产业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电磁炉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电磁炉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特种材料概念行情及市值查询 南方财富网 猪产业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猪产业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音箱概念股有哪些?智能音箱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管道燃气股票概念名单?管道燃气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鑫元安睿三年定期开放债券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15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音箱概念股有哪些?智能音箱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能打印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智能打印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电装备板块股票有哪些,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