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传感器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0:28:36

周四盘中数据显示,传感器概念报跌,联创电子(17.73,-5.842%)领跌,润欣科技、ST华讯、万讯自控、德恩精工等跟跌。相关传感器上市公司有哪些?

八方股份:电踏车电机系统龙头,公司是一家全球化的电动自行车驱动系统及组件研发制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电机、仪表、控制器、传感器等驱动系统核心技术研发,电踏车电机及配套电气系统行业中产品种类是全球最齐全的企业之一。

德尔未来:公司控股子公司烯成石墨烯研发领域包括但不限于导电添加剂、硅碳复合负极、石墨烯传感器、二维材料的制备等。

高鸿股份:公司在智能网联汽车方面主要提供路侧通信单元RSU,并配合业主完成传感器和MEC的软件适配工作。

保隆科技:2020年半年报披露,公司开发了一系列应用于新能源汽车的传感器、busbar等产品,同时也积极开展与新能源汽车龙头企业如蔚来、小鹏、理想和威马等的业务。

爱朋医疗:疼痛管理是公司主营业务之一,公司微电脑注药泵、血氧饱和度传感器及术后镇痛管理系统等产品在剖宫产手术和无痛分娩中均有应用。

超捷股份:公司产品有应用到汽车传感器配套产品上,如应用到传感器基座等。

东华测试:公司为客户提供由传感器、调理放大器、数据采集仪、分析软件、工程应用软件及专业服务组成的“一站式”测试系统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国防、科研、检测、教学、装备制造等领域,帮助用户实现对结构力学性能的全面掌握,解决结构的安全性、可靠性问题,达到优化设计和故障诊断的目的。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蒸发器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长安鑫益增强混合C最新净值是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肝素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蒸发器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动小车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动小车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钍基上市公司一览,钍基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上运输概念股票有哪些?水上运输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动小车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动小车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青豌豆上市公司有哪些?青豌豆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海堤工程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海堤工程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单晶硅棒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单晶硅棒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青豌豆上市公司有哪些?青豌豆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冻猪肉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冻猪肉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北交所开户知识测评答案2021汇总 南方财富网 PA66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冻猪肉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冻猪肉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汽车机油泵概念股都有哪些,汽车机油泵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酿酒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酿酒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周四短讯:朗博科技跌4.1%,压缩机概念早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汽车机油泵概念股都有哪些,汽车机油泵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无人零售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拖拉机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