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生物医药中间体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06:24:18

2021年生物医药中间体概念股有:

华北制药:青霉素、维生素B12产量居亚洲第一,世界第二;半合成青霉素及中间体产量居亚洲第一;链霉素产量居世界第一;粉针剂产量居亚洲第一。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9.61%,最高为2019年的1.721亿元。

海翔药业:高品质的“中间体+原料药+制剂”一体化生产平台让公司具备参与全球医药产业链分工和竞争的能力。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7.31%,最高为2019年的7.708亿元。

司太立:专业从事X射线造影剂、喹诺酮类抗菌药等药物的原料药及中间体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9.63%,最高为2020年的2.387亿元。

未名医药:医药中间体、农药中间体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原甲酸三甲酯、原甲酸三乙酯、亚磷酸、甲酸乙酯、乙酸三甲酯、乙醇(无水)及其副产品,销售本公司生产的产品;医药中间体、农药中间体产品的批发销售及进出口业务。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7.38%,最高为2019年的6338万元。

科伦药业:公司衔枚西进,设立了伊犁川宁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硫氰酸红霉素和头孢系列中间体。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7.31%,最高为2018年的12.13亿元。

同和药业:特色原料药及中间体新、改、扩建设项目共包含6个产品,五个为原料药产品,分别为加巴喷丁、达比加群酯、阿扎那韦、醋氯芬酸、塞来昔布,一个中间体产品沙坦类中间体。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68.99%,最高为2020年的7005万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锰酸锂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供应链管理板块股票哪些?(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华夏纯债债券C累计净值为1.36元,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锰酸锂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钴金属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中金金泽混合C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三年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呼吸道药物上市公司龙头名单,呼吸道药物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钴金属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虚拟电厂股票有哪些龙头股?虚拟电厂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面板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面板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IC设备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虚拟电厂股票有哪些龙头股?虚拟电厂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卫浴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低压变频器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低压变频器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四氧化三钴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卫浴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射频器件龙头股是谁?射频器件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三元材料概念股龙头全名单揭晓!三元材料概念股有哪些?(来收藏) 南方财富网 数字营销上市公司有哪些?数字营销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射频器件龙头股是谁?射频器件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动力煤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动力煤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芯片产业概念股名单全梳理,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