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2021年酱油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06:22:38

酱油概念股龙头有:

千禾味业603027:酱油龙头股。A股唯一主打高端酱油上市公司,公司现有酱油产能22万吨,食醋产能8万吨,2022年酱油/食醋产能有望分别达到62/13万吨,公司2019年以1.5亿现金收购镇江恒康酱醋,一方面打造华东地区生产基地,有望提升华东市场竞争力;另一方面加快香醋产业布局,做大做强公司食醋业务。

海天味业603288:酱油龙头股。公司目前生产的调味品涵盖了酱油、调味酱、蚝油、鸡精鸡粉、味精、调味汁等多个系列,其中酱油、调味酱、蚝油是目前公司最主要的产品。

天味食品603317:酱油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锰酸锂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供应链管理板块股票哪些?(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华夏纯债债券C累计净值为1.36元,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锰酸锂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钴金属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中金金泽混合C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三年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呼吸道药物上市公司龙头名单,呼吸道药物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钴金属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虚拟电厂股票有哪些龙头股?虚拟电厂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面板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面板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IC设备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虚拟电厂股票有哪些龙头股?虚拟电厂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卫浴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低压变频器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低压变频器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四氧化三钴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卫浴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射频器件龙头股是谁?射频器件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三元材料概念股龙头全名单揭晓!三元材料概念股有哪些?(来收藏) 南方财富网 数字营销上市公司有哪些?数字营销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射频器件龙头股是谁?射频器件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动力煤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动力煤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芯片产业概念股名单全梳理,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