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智能视频分析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6:51:38

南方财富网今日盘后分析,10月20日智能视频分析概念报跌,中科信息-2.27%领跌,华平股份-2.078%、海康威视-1.75%、佳都科技-1.731%、欧比特-1.2%等跟跌。

相关智能视频分析概念上市公司有:

广电运通002152: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54.35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7年的43.84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64.96亿元。

*ST赛为300044: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3.23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10.0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5.70亿元。

赛为智能在人工智能领域主要包括服务机器人、无人机平台及图像分析数据处理、人脸识别、智能视频分析系统等。赛为智能与日本大阪大学成立了"赛为—大阪大学健康战略研究院",重点开发健康服务机器人,包括智能护理床、外骨骼、轻小型可穿戴设备等系列产品;与中科院合肥智能机械研究所合作,基于无人机采集图像及视频的数据分析及后处理的研发,即无人机数据分析、数据处理、图像分析及图像处理。

当虹科技688039: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19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1.01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659亿元。

长高集团002452: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2.97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10.5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5.62亿元。

公司2016年1月5日晚间公告,拟9.15元/股发行1.59亿股,并支付现金,收购郑州金惠计算机系统工程有限公司100%股权,交易价格为17.9亿元。拟发行0.19亿股,并支付现金,收购湖北省华网电力工程有限公司100%股权,交易价格为2.93亿元。通过收购华网工程,长高集团进入电力工程规划设计及总包领域,属于现有业务和产业链自然延伸;通过收购郑州金惠,长高集团进入图像视频智能识别分析行业,具体包括信息安全类产品、智能视频分析类产品等业务。

英飞拓002528: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38.29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19.7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2.37亿元。

已掌握包括网络矩阵控制技术,监控管理平台技术,音视频编解码技术,第三方开发包的整合技术,集成电路应用技术,网络控制与传输技术,嵌入式开发技术,FPGA开发技术,智能视频分析技术,光纤视频传输技术等核心技术,其中,网络矩阵控制技术,监控管理平台技术处于国际领先地位。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和电影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电影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长安汽车前景怎么样?股票估值及发展趋势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设备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发电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玻璃钢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玻璃钢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数字货币概念上涨2.70% 旗天科技(300061)涨幅为16.54% 南方财富网 汽车拆解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字乡村农村电商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石脑油行业个股受益,2021年石脑油受益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特高压变电概念利好哪些股票?特高压变电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客运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和电影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电影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停车场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停车场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种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肉类加工概念股有哪些?肉类加工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玻璃钢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玻璃钢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节能减排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仓储业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非银金融概念股一览, 2021年非银金融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石脑油行业个股受益,2021年石脑油受益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音箱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智能音箱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小米供应链概念股票一览,小米供应链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