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银金融概念股一览, 2021年非银金融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6:03:08

10月20日盘后,非银金融概念报跌,ST绿庭(5.49,-0.23,-4.021%)领跌,西部证券、ST西水、岩石股份、ST宝德等跟跌。那么,非银金融概念股有哪些?

1、*ST易见:易见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093)以供应链管理及保理服务两个业务板块构建刻画贸易及交易全流程的闭环、以区块链和物联网等先进技术为支撑、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加速中小企业资金周转和降低交易成本为服务宗旨,搭建了服务便捷、风险可控、交易可视、智能合约的易见区块金融服务平台。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1.97%,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97.17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161.8亿元。

2、海德股份: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62.76%,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4443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3.389亿元。

3、鲁信创投:公司全资子公司高新投成立二十年来培养造就了一支知识全面、业务精通、创新力强的高素质员工队伍,硕士及以上学历占比超过83%,25%的员工获得CFA、ACCA、FRM、CPA、法律职业资格证等证书,学术背景多元化,综合覆盖金融经济、财务法律、理工、医学等专业领域。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0.19%,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1.208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225亿元。

4、九鼎投资: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32.75%,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3.363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2.01亿元。

5、ST熊猫:2014年7月9日公告,公司下属孙公司银湖网络开发运营的互联网金融平台“银湖网”正式上线。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4.91%,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9年的1.359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3.430亿元。

6、西南证券: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代销金融产品,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股票期权做市。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3.34%,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27.44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36.32亿元。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大数据中心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大数据中心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险资概念哪些股票受益?险资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是多少?2021年10月20日丁烷概念走强0.032% 南方财富网 特种玻璃受益股有哪些?特种玻璃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钼金属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热力上市公司,2021年热力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深深房A拟投资9.65亿建设光明区A511-0039地块以及设立全资子公司 南方财富网 国内房地产上市公司有哪些?国内房地产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渔业概念股票一览,渔业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上银未来生活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怎么样?一年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绿色电力概念大涨3.56% 国电电力(600795)涨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涤纶POY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涤纶POY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二手车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口罩防护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口罩防护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三收盘回顾:亚振家居跌6.5%,领跌沙发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宫颈癌疫苗上市公司有哪些,宫颈癌疫苗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信技术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学制剂上市公司龙头,化学制剂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麻醉药概念走强,深证成指报14452.246点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油脂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油脂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通信技术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TWS耳机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