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医药分销概念股名单一览,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6:34:53

今日收盘讯息提示,10月19日医药分销概念报涨,复星医药(51.88,3.141%)领涨,益丰药房(51.67元)、国药一致(35.29元)、九州通(15.88元)、康恩贝(4.19元)等跟涨。医药分销概念股有:

复星医药600196:年报期内,集团参股的国药控股继续加速行业整合,扩大医药分销网络建设,保持业务快速增长。

益丰药房603939:国内区域领先的大型医药零售连锁企业,建成了行业内自动化、信息化程度数一数二的大型现代医药物流中心。

国药一致000028:公司将利用本次募集配套资金投资项目积极推动医药分销和医药零售相关业务的发展。

九州通600998:医药流通企业从上游医药生产企业采购药品,然后再批发给下游的医药分销企业、医院、药店等,通过交易差价及提供增值服务获取利润。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餐饮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餐饮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开采辅助概念股有那些?开采辅助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药电商概念股票有哪些?医药电商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物流业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智能电视上市公司龙头股票一览,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C2M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6个月上龙虎榜21次,湖北宜化10月19日主力净流出4395.34万 南方财富网 分立器件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TWS耳机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TWS耳机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园林绿化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园林绿化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沪指报3593.2070点,PaaS概念走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信网络设备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能网联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股民必看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老字号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二分析:哈尔斯涨超10%,小额贷款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食品消费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太阳能电站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肺炎股票龙头股大全(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19日A股上证指数查询,装饰工程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境治理概念股有那些?环境治理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土壤修复行业股票有哪些?土壤修复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天涨停的股票有哪些?2021年10月19日涨停板强趋势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