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立器件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6:34:25

周二盘后要闻,分立器件概念报涨,韦尔股份(247.23,3.275%)领涨,智光电气、捷捷微电、闻泰科技等跟涨。分立器件概念股有:

韦尔股份:2020年ROE为29.06%,净利27.06亿、同比增长481.17%,截至2021年10月17日市值为2172.76亿。是电源管理龙头之一,公司主营业务为半导体分立器件和电源管理IC等半导体产品的研发设计。

智光电气:2020年ROE为8.22%,净利2.4亿、同比增长113.12%。参股公司粤芯半导体主要生产产品包括微处理器、电源管理芯片、模拟芯片、功率分立器件等,满足物联网、汽车电子、人工智能、5G等创新应用的模拟芯片需求。

捷捷微电:净利2.84亿、同比增长49.45%,截至2021年10月17日市值为242.39亿。功率半导体器件龙、汽车分立器件龙头。

闻泰科技:2020年ROE为9.74%,净利24.15亿、同比增长92.68%,截至2021年10月17日市值为1229.87亿。公司在全球手机ODM(原始设计制造)行业中处于龙头地位,旗下安世半导体是全球半导体行业分立器件龙头之一。

卓胜微:2020年ROE为49.37%,净利10.73亿、同比增长115.78%。公司从事射频集成电路领域的研究、开发与销售,是业界率先基于RFCMOS工艺实现了射频低噪声放大器产品化,是国内射频器件龙头。主业分立器件持续保持优势,射频开关增速明显,分立器件包含射频开关和射频低噪声放大器,是公司的拳头产品,比肩国际先进水平。

商络电子:2020年ROE为14.53%,净利1.5亿、同比增长51.07%,截至2021年10月17日市值为69.43亿。公司代理的产品包括电容、电感、电阻及射频器件等被动电子元器件及IC、分立器件、功率器件、存储器件及连接器等其他电子元器件,其中以被动电子元器件为主。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餐饮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餐饮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开采辅助概念股有那些?开采辅助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富国新兴产业股票基金怎么样?一年来收益20.59%(10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直播带货股票有哪些龙头股?直播带货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智能电视上市公司龙头股票一览,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C2M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5G产业链概念10月19日报涨,动力源涨近8% 南方财富网 直播MCN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直播MCN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TWS耳机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TWS耳机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园林绿化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园林绿化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丙酮概念走强,山东赫达涨近8% 南方财富网 可穿戴芯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可穿戴芯片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能网联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股民必看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老字号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A股猪肉概念板块领涨 五大猪企股价大幅上涨 南方财富网 公路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公路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太阳能电站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肺炎股票龙头股大全(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前海开源量化优选混合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651名 南方财富网 燃油添加剂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燃油添加剂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土壤修复行业股票有哪些?土壤修复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天涨停的股票有哪些?2021年10月19日涨停板强趋势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