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6路由器概念哪些股票受益?WiFi6路由器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4:06:37

周二午后短讯,WiFi6路由器概念报涨,乐鑫科技(201,5.236%)领涨,天邑股份(2.238%)、博通集成(2.114%)等跟涨。

WiFi6路由器概念受益的股票有:

(1)、乐鑫科技: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2.28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6325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3.562亿元。

(2)、天邑股份: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4.67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3.999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5.971亿元。

正在拓展5G微基站、IPTV机顶盒、WiFi6AP等新产品。

(3)、博通集成: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2.43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910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4.258亿元。

(4)、创维数字: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14.44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10.57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9.61亿元。

拥有智能网关、Cablemodem、ONU、GPON、EPON、EOC等智能接入网终端及家庭路由器的多年自主研发、技术与经验积累,5G固定无线接入,分布式微基站、5G小基站、5G路由。

(5)、紫光股份: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94.43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51.8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18.5亿元。

参股公司比威网络注册资本1.16亿元,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高中低端的系列路由器、三层交换机、二层交换机、防火墙和其他网络安全设备,是少数可以同时提供高中低端路由器、交换机和网络安全产品的高科技企业。

(6)、共进股份: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10.87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8.181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3.19亿元。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DSL终端系列、光接入终端系列、无线及移动终端系列和其它宽带通讯终端系列。公司DSL终端和光接入终端每年的产销量均超过1000万台,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

(7)、星网锐捷: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31.1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24.6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6.00亿元。

德明通讯是一家长期专注于无线数据接入终端产品和解决方案的自主创新型企业,其自主研发的4GLTE无线通讯模块已应用到楼宇覆盖设备、平板电脑、路由器等领域。

(8)、卓翼科技: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3.09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430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4.046亿元。

公司具有先进的自动化技术和智能化设备,在总部设立了自动化研发部门,负责自动化装备的研发、生产及生产线的改造;华为是公司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合作产品包括WiFi6路由器、5GCPE、4G模块(如LTE)、智能手机、智能手表等产品。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锂辉石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锂辉石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人造肉概念股有哪些,人造肉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周二盘中异动报道:数码视讯跌近6%,领跌广电概念 南方财富网 链轮概念股有哪些?链轮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斯拉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玻璃面板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玻璃面板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方向盘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方向盘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改性沥青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改性沥青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工化纤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信诚至远混合C基金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中通快递-SW港股在工用运输行业中规模排第2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辉石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锂辉石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停车场板块股票哪些?(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交大思诺换手率达0.31%,交大思诺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至正股份10月19日市值30.61亿,至正股份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斯拉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氟化工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氢气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氢气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二核电仪表概念盘中要闻:正泰电器涨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工化纤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氯醚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氯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安防上市公司龙头,安防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