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运动控制器行业股票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4:04:15

10月19日午后讯息显示,运动控制器概念报涨,维宏股份(50.75,1.43,2.899%)领涨,伟创电气(21.28,0.18,0.853%)、新时达(7.86,0.04,0.512%)、雷赛智能(25.12,0.12,0.48%)、埃夫特(10.3,0.03,0.292%)等跟涨。相关运动控制器行业股票有:

维宏股份:公司已自主研发并进行生产、销售的运动控制系统主要有雕刻雕铣控制系统、切割控制系统、机械手控制系统等。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21.56%,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11.96%,最高为2017年的40.63%。

伟创电气:苏州伟创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电气传动和工业控制领域,是一家从事工业自动化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企业,并获得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低压变频器十大杰出企业”、“运动控制领域最具竞争力品牌”等荣誉称号。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1.97%,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7年的9.79%。

新时达:公司具备健全的工业机器人和运动控制业务体系,各产品互相协同,能够完善地为客户提供整体的技术解决方案和一体化服务,拥有全产业链布局的核心竞争优势。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18%,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8.41%,最高为2016年的6.22%。

埃夫特:公司自成立以来已形成了核心的研发团队,公司所处行业的研发工程师需要对运动控制器技术、离线编程和仿真技术、本体优化技术、核心零部件制造技术、人工智能技术深入理解,同时需要拥有长期的下游行业应用积累。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7.19%,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15.04%,最高为2018年的-1.95%。

雷赛智能:经过二十年如一日的产品创新、市场开拓和应用服务,雷赛已经成为产销规模先进的运动控制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7.57%,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14.39%,最高为2020年的19.88%。

埃斯顿:具体来看,公司将投入募集资金39056万元于机器人智能制造系统研发和产业化,以及机器人智能化工厂升级改造项目,投入25033万元于高性能伺服系统、机器人专用伺服系统、大功率直驱伺服系统及运动控制器产品研发和产业化,以及智能化车间升级改造项目。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8.15%,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6.04%,最高为2016年的11.24%。

机器人: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9.86%,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14.66%,最高为2016年的20.63%。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锂辉石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锂辉石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人造肉概念股有哪些,人造肉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周二盘中异动报道:数码视讯跌近6%,领跌广电概念 南方财富网 链轮概念股有哪些?链轮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斯拉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玻璃面板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玻璃面板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方向盘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方向盘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改性沥青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改性沥青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工化纤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信诚至远混合C基金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中通快递-SW港股在工用运输行业中规模排第2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辉石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锂辉石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停车场板块股票哪些?(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交大思诺换手率达0.31%,交大思诺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至正股份10月19日市值30.61亿,至正股份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斯拉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氟化工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氢气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氢气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二核电仪表概念盘中要闻:正泰电器涨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工化纤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氯醚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氯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安防上市公司龙头,安防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