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北京板块概念股名单全梳理,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3:40:01

南方财富网午后简讯,10月19日北京概念报涨,热景生物(120.96,15.233%)领涨,石头科技、海量数据、森特股份、天宜上佳等跟涨。那么,北京板块概念股有哪些?

1、动力源: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04元、-0.5元、0.02元、-0.08元。北京动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电力电子技术及其相关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的高科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0405)。

2、思特奇: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78元、0.8元、0.58元、0.45元。公司与四川省有线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惠通启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都中弛信息技术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友好协商,共同在四川省成都市设立了四川好爱家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18年3月12日正式登记注册成立。

3、昊华能源: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55元、0.63元、0.24元、0.04元。北京昊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北京京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中国中煤能源集团公司、首钢总公司、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和煤炭科学研究总院共同出资打造的股份制企业,公司主要经营煤炭开采、洗选加工、出口、销售等业务。

4、绿盟科技: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2元、0.21元、0.28元、0.38元。北京神州绿盟信息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1月29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交易,股票简称,绿盟科技,股票代码,300369。

5、捷成股份: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42元、0.04元、-0.93元、-0.48元。截止2019年03月31日中融基金-北京银行-中融国际信托-中融-融琨88号单一资金信托持股比例为2.0069%,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易方达创业板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持股比例为1.1345%。

6、鸿远电子: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98元、1.76元、1.88元、2.1元。北京元六鸿远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以多层瓷介电容器等电子元器件的技术研发、产品生产和销售为主营业务的民营企业,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CNAS认可实验室及多个联合实验室。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锂辉石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锂辉石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人造肉概念股有哪些,人造肉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周二盘中异动报道:数码视讯跌近6%,领跌广电概念 南方财富网 链轮概念股有哪些?链轮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斯拉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玻璃面板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玻璃面板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方向盘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方向盘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改性沥青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改性沥青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工化纤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信诚至远混合C基金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中通快递-SW港股在工用运输行业中规模排第2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辉石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锂辉石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停车场板块股票哪些?(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交大思诺换手率达0.31%,交大思诺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至正股份10月19日市值30.61亿,至正股份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斯拉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氟化工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氢气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氢气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二核电仪表概念盘中要闻:正泰电器涨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工化纤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氯醚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氯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安防上市公司龙头,安防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