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基半导体相关股票有哪些?碳基半导体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0:28:43

10月19日盘中要闻,碳基半导体概念报涨,中科电气(31.57,1.27,4.191%)领涨,宝泰隆(0.94%)、ST丹邦(0.775%)、银龙股份(0.438%)、国恩股份(0.286%)等跟涨。

碳基半导体股票有:

(1)、中科电气: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5.38%,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6.19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9.736亿元。

(2)、宝泰隆: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3.33%,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26.75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35.61亿元。

(3)、*ST丹邦: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62.34%,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4872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3.471亿元。

自主研发的多层柔性量子碳基半导体薄膜具有多层石墨烯结构,将在智能手机、柔性OLED新一代显示、柔性半导体器件、大功率器件、动力电池等领域广泛应用。公司是世界上唯一有能力生产大面积两面都有带隙碳基薄膜材料的企业。

(4)、银龙股份: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4.58%,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23.38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6.47亿元。

(5)、国恩股份: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38.86%,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37.2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71.81亿元。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A股家具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乡村振兴股票有哪些?乡村振兴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南方浙利债券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下降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家具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肝病概念股行情分析:肝病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硅电极概念股票有哪些?硅电极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股票t+0是什么意思?股票t+0怎么操作 南方财富网 肝病概念股行情分析:肝病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房地产概念股一览, 2021年房地产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煤矿安全概念股有哪些,煤矿安全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15日浦银安盛幸福回报债券B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年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房地产概念股一览, 2021年房地产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六氟磷酸锂概念股,六氟磷酸锂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车锂电池概念股名单全梳理,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添富价值创造定开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533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六氟磷酸锂概念股,六氟磷酸锂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OLED面板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聚甲醛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股深城交301091待公布中签号 中签率为0.0155% 南方财富网 OLED面板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超硬材料股票有哪些龙头股?超硬材料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电石行业股票有哪些?电石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