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氧化锌概念股一览,氧化锌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0:06:53

南方财富网盘中要闻,10月19日氧化锌概念报涨,宏达股份(4.48,0.1,2.283%)领涨,中国西电(5.27,1.152%)等跟涨。相关氧化锌概念股:

1、宏达股份600331:

公司主营业务是从事冶金、化工、矿山开采及酒店,主要产品为普通过磷酸钙、复合肥、工业硫酸、锌锭、锌合金、氧化锌、稀有金属(钼、铟、锗)、磷酸氢钙、磷酸一氨、磷酸二氢钾、碳酸氢铵、液氨、氧化锌矿石等。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复合增长为59.93%,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191.47%,最高为2019年的3.74%。

2、中国西电601179:

西电电气的主导产品是110kV及以上电压等级的高压开关(GIS、GCB、隔离开关、接地开关)、变压器(电力变压器、换流变压器)、电抗器(平波电抗器、并联电抗器)、电力电容器、互感器(CVT、CT、PT)、绝缘子(电站电瓷产品、复合材料绝缘子产品)、套管、氧化锌避雷器、直流输电换流阀等。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复合增长为-35.47%,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1.22%,最高为2018年的2.93%。

3、罗平锌电002114:

公司不断加大环保设施投入,对原有废渣进行彻底处置,通过对锌渣综合回收系统技术的改造和氧化锌粉脱氟氯技术的改造,将公司含铅废渣直接返回电锌生产系统产出氧化锌粉、精矿粉、高氯粉及蒸汽等原料,作为锌锭生产原料使用,有效促进公司资源的综合回收利用效率,同时公司努力开展技术创新攻关工作,提升对原料中伴有的稀贵金属的提取,努力使公司产品多元化。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复合增长为-25.86%,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15.41%,最高为2019年的1.65%。

4、三聚环保300072:

公司依托研发平台、生产基地和工程公司,开发了一系列核心技术优势突出,应用领域市场广阔的关键技术,其中包括以催化-净化材料循环利用技术为代表的环保新材料技术;以重质渣油轻质化技术为代表的新一代石油化工技术;以低成本制备合成气、合成气制液体燃料和高附加值化工产品技术为代表的新型煤化工技术;以氧化锌等废脱硫剂循环利用、催化剂预还原、再生为导向的化肥联产的成套应用技术;集成优化焦化产业和传统煤化工产业释放气和尾气综合利用制LNG、甲醇、合成氨、制氢等联产技术,集成优化石化行业尾气综合利用等新技术实施工业尾气综合利用。从近三年ROE来看,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15.53%,最高为2018年的5.61%。

5、五洲交通600368:

2014年3月,公司以25378.79万元增资收购广西堂汉67%股权。广西堂汉母公司生产能力为年产2.5万吨金属等级氧化锌、5万吨锌培砂和8万吨工业硫酸,因镉污染事件至今仍处在关停状态。下属泰星五一矿业现有采矿生产能力为15万吨/年,预计全面达产后合计可年采矿量30万吨;津泰资源生产规模为年产10吨高纯铟、2万吨电解锌、2.5万吨七水硫酸锌。通过本次增资收购,公司可获得完整的锌锡铟采选炼产业链,以及整合河池当地有色资源的平台。2013年10月,公司拟收购广西成源股权以实现对广西成源的直接控股以及对广西南丹县南星锑业的间接控制。2014年4月,公司拟以6.74亿元受让广西成源持有的南星锑业100%股权,并约定当年若广西成源满足净资产为正数且当年净利润为3000万元以上等条件,则收购广西成源50%以上的股权。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复合增长为-0.28%,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12.36%。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A股家具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乡村振兴股票有哪些?乡村振兴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南方浙利债券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下降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家具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肝病概念股行情分析:肝病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硅电极概念股票有哪些?硅电极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股票t+0是什么意思?股票t+0怎么操作 南方财富网 肝病概念股行情分析:肝病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房地产概念股一览, 2021年房地产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煤矿安全概念股有哪些,煤矿安全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15日浦银安盛幸福回报债券B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年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房地产概念股一览, 2021年房地产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六氟磷酸锂概念股,六氟磷酸锂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车锂电池概念股名单全梳理,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添富价值创造定开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533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六氟磷酸锂概念股,六氟磷酸锂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OLED面板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聚甲醛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股深城交301091待公布中签号 中签率为0.0155% 南方财富网 OLED面板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超硬材料股票有哪些龙头股?超硬材料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电石行业股票有哪些?电石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