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日分析:指纹芯片概念股报跌,欧菲光跌近7%

南方财富网 2021/10/14 21:09:05

10月14日晚间复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指纹芯片概念报跌,欧菲光(7.55,-6.905%)领跌,汇顶科技(107.03,-4.964%)、锦富技术(3.55,-1.934%)、硕贝德(11.25,-1.402%)等跟跌。

相关指纹芯片概念股分析:

欧菲光:公司的主营业务为触控显示类业务、摄像通讯类业务和生物识别类业务,主营业务产品有触控和液晶显示模组、微摄像头模组和指纹识别模组等。

汇顶科技:2019年年报披露,依靠与客户密切的合作关系,公司较早洞察到侧面指纹的需求,业界率先发布了超窄侧边指纹方案并成功收获华为、荣耀、Redmi等品牌客户的量产商用,结合创新的软件算法,该方案在拥有极佳综合性能的同时,实现了手机侧边指纹和电源键二合一的创新应用,并取得了这一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

锦富技术:子公司迈致科技是苹果的核心检测治具提供商,全面配合苹果新品芯片接口载板指纹触屏等生产环节中的功能测试。

硕贝德:发力指纹识别模组制造与芯片封测,2014年公司先后控股科阳光电、昆山凯尔和新设惠州凯尔快速切入传感器封装和模,制造领域;天线领域行业领先。

深科技:公司充分利用沛顿存储芯片封测技术,成功导入FPC指纹模组业务,形成存储芯片+指纹模组的制造模式,实现了整个产业链的延伸,提升了整个指纹模组制造的核心竞争力。

京东方A:京东方A7月2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屏下指纹和屏幕发声技术目前有几种解决方案,部分方案已有相应样品,产品化方案目前与终端品牌客户持续沟通中。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废旧电池概念股龙头一览,废旧电池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光学光电子概念股报涨,同兴达涨近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维生素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农村电网相关股票有哪些?农村电网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14) 南方财富网
电动物流车概念有哪些股票?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2021/10/14) 南方财富网 工程技术服务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1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女鞋概念龙头股票一览,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葡萄酒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农机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农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心脑血管药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心脑血管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消费电子精密部件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消费电子精密部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住房租赁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住房租赁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后市场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乳制品股票有哪些?乳制品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旅游景点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化纤行业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无缝钢管上市公司龙头,无缝钢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晶圆代工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环保材料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铟金属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网游行业股票有哪些?网游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亚马逊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