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乳制品股票有哪些?乳制品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14 20:45:44

2021年乳制品概念股有:

1、保龄宝: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7.07亿元,同比增长14.78%;毛利润为9733万元,净利润为4479万元。

公司的产品在某些酒品和乳制品行业都有应用。

2、鹏都农牧: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40.53亿,净利润为3023万元。

"2017年12月2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正与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里)及上海云锋新呈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签订《关于纽仕兰新云(上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增资协议》。纽仕兰新云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持有其85%的股权。纽仕兰新云主要从事进口贸易业务,将原产新西兰的乳制品(包括鲜奶、常温奶以及各类奶粉产品)在中国市场的线上及线下销售,为了进一步拓展渠道和增强营销能力,公司有意引进战略投资者,从而进一步推动现有业务的发展。

3、金发拉比: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6651万,同比增长4.71%;毛利润为3926万,净利润为1001万元。

公司2017年以自有资金5,000万元通过全资子公司——广东金发拉比投资有限公司持有蜜儿乐儿乳业(上海)有限公司20%的股权,进而间接持有丹麦奶粉工厂16%的股权,填补了公司在婴幼儿食品(乳制品)领域的空白。

4、皇氏集团: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7.05亿,同比增长6.23%;毛利润为1.466亿,净利润为-738.9万元。

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类乳制品,并集与之关联的奶牛养殖、牧草种殖、科研开发和市场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从事液态乳和液态乳制品的生产、加工、销售以及与此产业关联的奶牛养殖和牧草种植业务.2008年12月公司八桂情商标被广西自治区工商局认定为广西著名商标。

5、三元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21.34亿,同比增长13.15%;毛利润为5.434亿,净利润为9666万元。

短期来看,经济发展仍面临诸多挑战,或许在一定程度上将会继续影响乳业增速;但从中长期发展趋势来看,中国人均乳制品消费量相比较全球平均水平还很低,未来有很大的成长空间;另外,在消费需求不断升级的驱动下,促使产品不断创新,为市场提供了发展潜力。

6、新农开发: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新农开发实现营收1.01亿元,同比增长5.45%;毛利润为4288万元,净利润为1295万元。

种子加工及销售主要通过控股子公司塔河种业开展;棉浆化纤业务主要通过全资子公司新农化纤开展;乳制品业务主要通过控股子公司新农乳业开展,主要经营业务奶牛养殖、原奶收购、液态乳以及奶粉等乳制品的生产销售;甘草制品业务主要通过控股子公司新农甘草开展,主要经营产品甘草浸膏、甘草浸膏粉等。

7、庄园牧场: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2.47亿元,同比增长33.88%;毛利润为6908万元,净利润为941.9万元。

公司所处的乳制品行业的西北产业区,包括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6省区,虽然奶牛养殖和牛奶消费历史悠久,但奶牛品种杂,养殖技术落后,单产水平低。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油墨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油墨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印刷机械股票有那些?印刷机械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盘后分析:金属镍概念报涨,天奇股份涨停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零售概念股行情分析:互联网零售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收藏!正统的2021年有色钒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大豆蛋白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大豆蛋白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硫酸钠概念10月14日报涨,天奇股份涨停 南方财富网 油墨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油墨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抖音支付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纯工艺设备龙头股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盘后要闻:智慧交通概念报跌,创意信息跌9.1% 南方财富网 收藏!正统的2021年有色钒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机械设备概念股报涨,黄河旋风、海天精工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压铸行业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压铸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OTT概念股报涨,华软科技涨近6% 南方财富网 抖音支付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虚拟电厂股票的龙头都有哪些?虚拟电厂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14日科研概念走强0.105%,资金流向如何?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盘后分析:电池管理系统概念报涨,金银河涨7.1%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机械设备概念股报涨,黄河旋风、海天精工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光学晶体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专网通信终端概念股查询:专网通信终端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