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日盘后分析:电池管理系统概念报涨,金银河涨7.1%

南方财富网 2021/10/14 19:46:01

10月14日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电池管理系统概念报涨,金银河(55.2,3.66,7.101%)领涨,派能科技(195.49,11.61,6.314%)、科陆电子(5.65,0.3,5.607%)、ST众泰(8.2,0.39,4.994%)等跟涨。

相关电池管理系统概念股有:

(1)金银河:江西安德力高新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有机硅化合物及高分子材料行业专用设备及配件、锂电池行业生产用专用设备及配件的研发、设计、制造及销售;气凝胶及其制品、有机硅材料的研发、生产、制造和销售;新能源动力汽车电池管理系统开发;锂电池原料、碱金属及其盐类的研发、生产、制造和销售。

(2)派能科技:公司是行业领先的储能电池系统提供商,专注于磷酸铁锂电芯、模组及储能电池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垂直整合产业链,是国内少数同时具备电芯、模组、电池管理系统、能量管理系统等储能核心部件自主研发和制造能力的企业之一。此外,公司还具备储能系统集成解决方案的设计能力,支持为家庭、工商业、电网、通信基站和数据中心等各类场景打造一站式储能解决方案,使储能系统的整体性能达到最优。

(3)科陆电子:国内锂电池储能市场占有率第一;储能产品链完善,包括储能电池、PCS(双向变流器)、BMS(电池管理系统)、EMS(能量调度系统)等核心技术。

(4)*ST众泰:目前已具备新能源汽车完整的整车设计、试制、试验和零部件开发能力;其中动力电池管理系统、电池成组、电机控制器、电机等核心部件已初步完成自主研发设计,并逐步转换至自主研发生产。

(5)长城汽车:上述专利及非专利技术主要应用于电池管理系统、电池制造、电池包装、汽车组件生产等领域。

(6)科泰电源:截至19年底,公司持有精虹科技81.208%股权,已将其纳入合并报表范围;精虹科技主要从事动力电池包、电池管理系统、整车控制器的生产及动力系统总成的提供,同时,结合集团资源,向储能业务进行拓展,以储能为纽带将电力设备和新能源联为一体,双向促进,协同发展,丰富公司的收入构成和利润来源。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14日分析:极米科技涨4.1%,彩电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成套设备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分析:极米科技涨4.1%,彩电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分析:瑞尔特触及涨停,卫浴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物流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医药物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分析:瑞尔特触及涨停,卫浴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数据中心概念报涨,盛弘股份、新元科技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创业板指是多少?2021年10月14日教育信息化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数据中心概念报涨,盛弘股份、新元科技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分析:石墨电极概念股报涨,百川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塔机租赁概念龙头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分析:石墨电极概念股报涨,百川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周四欧菲光跌近7%,领跌智能硬件概念 南方财富网 电力自动化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四欧菲光跌近7%,领跌智能硬件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电池片概念报涨,奥特维、爱康科技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PCB板块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