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电子车牌股票有那些?电子车牌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01 14:42:52

2021年电子车牌概念股有:

高新兴300098:2020年报显示,高新兴实现净利润-11.03亿元。国内电子车牌龙头,市占率70~80%,独家承揽全国首个基于超高频RFD电子车牌技术的省级城市交通综合管理项目,同时也是国标起草的成员单位。

经纬辉开300120:2020年净利润7958万,同比增长-42.11%。电子车牌项目为公司拓展新的市场领域提供了优质的舞台。

万集科技300552:2020年净利润6.03亿,同比增长-30.82%。

易华录300212: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6.86亿元,同比增长78.55%。电子车牌布局较早,渠道优势突出;18年5月1679万元中标天津交通电子车牌系统,为公司首单汽车电子标识项目;18年10月,拟在白俄罗斯与BN公司就安防、电子车牌、智能交通等领域进行联合投资运营。

苏州科达603660:2020年报显示,苏州科达实现净利润8499万元,同比增长-6.72%。收购江苏本能公司40%股权,江苏本能的产品包括RFID全系列产品、电子车牌读写器,同时也是国标起草的成员单位;通过采购江苏本能的电子车牌识别器,和公司原有视频识别业务结合起来,形成机读加视读一体化,将大大提高智能交通业务的识别准确率。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民用发动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民用发动机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语音芯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语音芯片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守益控股港股(02227)最近3个月累计涨42.5% 南方财富网 民用发动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民用发动机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化诊断试剂概念龙头股汇总,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聚偏氟乙烯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化诊断试剂概念龙头股汇总,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婴童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婴童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钠离子电池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婴童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婴童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动力煤上市公司,2021年动力煤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动力电池材料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动力煤上市公司,2021年动力煤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哪些才是防雷公司上市龙头? 南方财富网 汽车电涡缓速器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哪些才是防雷公司上市龙头? 南方财富网
芯片概念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铝电解电容概念股有哪些,铝电解电容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