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偏氟乙烯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2021/10/01 13:58:42

聚偏氟乙烯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聚偏氟乙烯行业概念股票有:润禾材料、联创股份、康达新材。

龙星化工: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7.29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22.96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30.86亿元。

公司聚偏氟乙烯项目年产能2000吨。

龙星化工9月30日股价,截至收盘,该股涨5.31%,股价报7.14元,成交22.04万手,成交金额1.55亿元,换手率4.6%,最新A股总市值34.96亿元。

康达新材: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3.09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9.28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9.32亿元。

公司电池组件方面的技术储备主要集中于环氧粘接胶,锂电池负极粘接与导热胶粘剂项目是现阶段公司子公司微相邦孵化器的在孵项目之一,目前已与业内相关客户保持技术对接。(2)公司未生产您所述聚偏氟乙烯(PVDF)、丁苯橡胶(SBR)乳液和羧甲基纤维素(CMC)等产品,但公司有环氧类PVDF帘式膜灌封胶可应用于水处理领域的PVDF帘式膜组件。

康达新材开盘价报12.03元,现涨1.75%,总市值为30.88亿元;截止发稿,成交额3464.38万元。

联创股份: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9.5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17.38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35.99亿元。

新建项目8000吨/年聚偏氟乙烯(PVDF)项目、6万吨/年生物可降解聚合物项目等等尚处于建设中。

9月30日午后消息,联创股份最新报价20.56元,3日内股价下跌1.9%,市盈率为-257。

润禾材料: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6.65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9年的6.31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7.115亿元。

公司目前不生产聚偏氟乙烯。

9月30日午后最新消息,润禾材料7日内股价下跌16.29%,截至收盘,该股涨5.25%报28.48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电梯金属材料概念股有哪些?电梯金属材料股票一览(2021/10/1) 南方财富网 叉车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叉车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梯金属材料概念股有哪些?电梯金属材料股票一览(2021/10/1) 南方财富网 板蓝根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芬太尼概念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板蓝根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子制程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功率半导体概念股有哪些?功率半导体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子制程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芯片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临床试验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临床试验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芯片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养老概念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乳酸菌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养老概念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 大理石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大理石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硬盘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硬盘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