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概念哪些股票受益?电子信息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9/30 12:54:02

南方财富网周四午间收盘讯,9月30日电子信息概念报涨,天华超净领涨,川发龙蟒、海能达、中科创达、恒华科技等跟涨。

电子信息概念受益的股票有:

(1)、天华超净: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2.48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33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192亿元。

防静电超净技术行业是服务于电子信息制造、航空航天、医药、精密仪器等国民经济战略行业不可或缺的基础配套行业。

(2)、海能达: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26.89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6.84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32.80亿元。

公司子公司鹤壁天海电子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已获得了工业和信息化部第二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定。

(3)、中科创达: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6.74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3.93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1.62亿元。

2016年4月11日午间公告透露,公司拟以总价1。026亿元收购北京爱普新思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和北京慧驰科技有限公司各100%股权。

(4)、紫光股份: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94.43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51.8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18.5亿元。

公司业务领域广泛覆盖IT和通讯的主流方向,是国家520户重点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863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全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公司投资的清华紫光比威网络是国内领先的网络设备供应商,是国内第一家提供IPv4/v6双栈核心路由器的公司。

(5)、优博讯: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2.66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35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950亿元。

公司注重技术研发队伍培养,拥有一支结构合理、专业能力较强、具有协作精神的技术研发队伍,共有技术研发人员156人,专业背景涉及电子信息软件工程、通信技术、项目管理等多个专业,为公司持续研发及保持技术领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6)、创意信息: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4.11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3.089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4.588亿元。

公司2018年3月5日与美国国家发明院梁平院士团队、上海西安交通大学研究院三方友好协商,决定以三方为基础,整合电子科技大学、陈清泉院士科创中心(北京陈清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资源,共同成立联合实验室,在5G通信、人工智能、毫米波通信、智能天线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产学研合作。

(7)、上海钢联: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7.04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3.05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1.69亿元。

上海钢联现已成为国内领先的从事钢铁行业及其他大宗商品行业信息和电子商务增值服务的互联网平台综合服务运营商。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输配电气概念股有哪些,输配电气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钢材概念股名单,钢材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建筑装修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空调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空调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锂电设备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采掘上市公司,采掘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mcu芯片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输配电气概念股有哪些,输配电气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合同能源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基本金属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7日港股开盘吗?星期四香港股市开市吗? 南方财富网 锂电设备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周四午间收盘回顾:诚迈科技涨超10%,领涨移动互联网概念 南方财富网 芯片制造股票龙头股有哪些?芯片制造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拼多多龙头股有哪些?(附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合同能源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车锂电池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新能源车锂电池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甲醛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附股分享) 南方财富网 9月29日东方锆业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周四午间收盘回顾:诚迈科技涨超10%,领涨移动互联网概念 南方财富网
通信设备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9月30日午间收盘分析:万兴科技涨4.1%,短视频概念午间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