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肺炎概念股龙头一览表,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2021/09/30 12:53:57

2021年肺炎概念股龙头一览

沃森生物(300142):龙头股,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29.39亿,同比增长162.13%;毛利润为25.39亿,净利润为7.15亿元。公司13价肺炎结合疫苗生产、批签发和销售工作均正常开展。

肺炎概念股有哪些?

康希诺(688185):风来正是扬帆时,在近三百位优秀研发及产业工作者的努力下,康希诺生物建立了基于腺病毒载体疫苗技术、蛋白结构设计和重组技术、结合技术、制剂技术等四大核心技术平台,拥有多项疫苗核心知识产权及专有技术,建立了由十余个新型疫苗组成的研发管线,涵盖了对肺炎、结核病、埃博拉病毒病、脑膜炎、百白破等一系列疾病的预防,已经获得1个疫苗产品的新药证书和生产文号,已具备量产条件。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输配电气概念股有哪些,输配电气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钢材概念股名单,钢材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建筑装修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空调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空调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锂电设备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采掘上市公司,采掘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mcu芯片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输配电气概念股有哪些,输配电气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合同能源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基本金属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7日港股开盘吗?星期四香港股市开市吗? 南方财富网 锂电设备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周四午间收盘回顾:诚迈科技涨超10%,领涨移动互联网概念 南方财富网 芯片制造股票龙头股有哪些?芯片制造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拼多多龙头股有哪些?(附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合同能源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车锂电池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新能源车锂电池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甲醛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附股分享) 南方财富网 9月29日东方锆业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周四午间收盘回顾:诚迈科技涨超10%,领涨移动互联网概念 南方财富网
通信设备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9月30日午间收盘分析:万兴科技涨4.1%,短视频概念午间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