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盘后分析:电动物流车概念报涨,当升科技涨5.2%

南方财富网 2021/09/17 17:21:08

9月17日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电动物流车概念报涨,当升科技(90.96,4.5,5.205%)领涨,江海股份(19.29,0.91,4.951%)、科泰电源(12.67,0.52,4.28%)、多氟多(58.75,2.06,3.634%)等跟涨。

相关电动物流车概念股有:

(1)当升科技:据悉,该发明专利公开了一种锂离子电池富锂锰基正极材料前驱体的制备方法,相比于钴酸锂、磷酸铁锂及三元材料,富锂锰基正极材料具有更高的比容量,被认为是未来长续航里程电动汽车的理想正极材料之一,而富锂锰基正极材料前驱体的合成工艺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富锂锰基正极材料的电化学性能。

(2)江海股份:公司本着“诚信、包容、创新、共赢”的价值观,几十年来开展了广泛的国际合作,建立了多个战略联盟,在高压大型铝电解电容器、高压化成铝箔和日本日立公司合作,在高分子固体铝电解电容器、车载铝电解电容器和日本ELNA公司合作,在电动汽车专用薄膜电容器模组、车载轴向引线电容器和美国KEMET公司合作,为公司快速提升技术水平,占领更高端市场创造了难得的机遇。

(3)科泰电源:公司是新能源与用车“运营+充电”的核心标的,其子公司捷泰新能源已经和顺丰、EMS、韵达、优速、百世汇通、德邦等快递公司和第三方配送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并拥有500余量的运营车辆。2017年起,公司拟募资8.12亿元,分2.5年投向新能源物流车运营,计划投放普通物流车和况链物流车约11000辆,配套建设充电桩约5500个。

(4)多氟多:2017年11月1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与知豆电动汽车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5)传化智联:公司2018年2月23日与海康威视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围绕智能城市物流中心、智慧物流、智能仓储、供应链金融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推进物流行业智能化、数字化、平台化转型。

(6)*ST众泰:公司注册资本为2000万美元,致力于为网约车运营商和网约车司机提供定制化的纯电动车解决方案。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收藏!2021年体育产业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盘后分析:糊树脂概念报跌,中泰化学跌5.3%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美邦股份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体育产业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芳纶纤维概念9月17日报跌,泰和新材跌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学器件概念龙头股票一览,两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ST丰华9月17日主力净流入396.34万,6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芳纶纤维概念9月17日报跌,泰和新材跌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锆金属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分析:中微公司跌4.1%,台积电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锆金属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盘后分析:山东海化跌近7%,石油炼化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核电阀门上市公司龙头股,核电阀门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盘后分析:山东海化跌近7%,石油炼化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健康体检概念报涨,明德生物涨近6% 南方财富网 IDC服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IDC服务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健康体检概念报涨,明德生物涨近6%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三友化工跌近7%,聚氯乙烯树脂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盘后分析:石化装备概念报跌,富瑞特装跌7.1%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