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MEMS传感器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 MEMS传感器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09/17 17:20:59

南方财富网盘后讯息显示,9月17日MEMS传感器概念报涨,歌尔股份(44.51,1.205%)领涨,华天科技(0.565%)、航天电子(0.519%)、东风科技(0.375%)、士兰微(0.147%)等跟涨。

MEMS传感器上市公司有:

歌尔股份: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4.59%,最高为2020年的6.81%。

声学行业龙头;声学零部件方面主要是扬声器、受话器、麦克风、耳机四大方面;提供了AirPod中的两颗MEMS麦克风;未来业绩主要看安卓客户。

华天科技: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3.55%,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2.06%,最高为2020年的4.64%。

公司自主研究开发的硅基晶圆级扇出型封装技术取得了标志性成果,实现多芯片和三维高密度系统集成,并完成了0.25mm超薄封装工艺,成功开发心率传感器、高度计及ARM磁传感器等MEMS产品并成功实现量产,将有望规模应用于物联网、汽车电子等大市场领域。

航天电子: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88%,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1.75%,最高为2018年的2.07%。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收藏!2021年体育产业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盘后分析:糊树脂概念报跌,中泰化学跌5.3%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美邦股份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体育产业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芳纶纤维概念9月17日报跌,泰和新材跌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学器件概念龙头股票一览,两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ST丰华9月17日主力净流入396.34万,6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芳纶纤维概念9月17日报跌,泰和新材跌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锆金属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分析:中微公司跌4.1%,台积电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锆金属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盘后分析:山东海化跌近7%,石油炼化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核电阀门上市公司龙头股,核电阀门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盘后分析:山东海化跌近7%,石油炼化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健康体检概念报涨,明德生物涨近6% 南方财富网 IDC服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IDC服务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健康体检概念报涨,明德生物涨近6%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三友化工跌近7%,聚氯乙烯树脂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盘后分析:石化装备概念报跌,富瑞特装跌7.1%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