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素原料药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肝素原料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7 13:49:31

肝素原料药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健友股份:龙头,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9.17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2.44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7.19亿元。

公司位于江苏省南京市,主要从事药品原料、制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国内肝素原料药龙头。

常山药业:龙头,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11.94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7.23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6.23亿元。

公司自创立时起始终致力于肝素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经过多年的发展,逐步确立了在国内肝素原料药及肝素制剂领域的领先地位。

肝素原料药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千红制药:公司与与雨润食品成立肝素粗品生产的合资企业,同时加大与双汇,金锣等国内前三大生猪屠宰与肉制品加工企业的战略合作,从而保障肝素粗品的稳定供应,赛诺菲的依诺肝素原研药2010年5月专利到期,2010年7月,山德士依诺肝素仿制药的上市申请获美国FDA通过,预计销售收入将过10亿美元,而公司作为山德士最大的原料药供应商,将享受下游仿制药市场的扩容,公司肝素产业链较为完整,是国内同时拥有肝素原料药和制剂生产批文的少数几家公司。

东诚药业:与此同时,公司还积极延伸肝素钠产业链条,向下游拓展低分子肝素原料药及其制剂业务,以增加产品附加值。

红日药业:公司控股子公司亿诺瑞是一家专注于肝素钠、低分子肝素系列原料药研发生产的生物制药企业,是国内肝素行业唯一拥有从猪小肠加工、粘膜肝素到原料药完整产业链的企业,也是实现分级低分子肝素原料药系列品种产业化的企业。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新鲜出炉!2021年大硅片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种植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种植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天宝集团(01979)在工业工程中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大硅片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荃银高科跌近5%,领跌水稻概念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排水管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19日92号汽油价格新消息:节日油价上调多少?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荃银高科跌近5%,领跌水稻概念 南方财富网
主题公园利好哪些概念股?主题公园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医疗软件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大北农股票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主题公园利好哪些概念股?主题公园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消费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消费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分析:数控设备概念股报跌,金太阳跌近6% 南方财富网 国机精工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消费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消费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芯片企业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芯片企业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离合器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ST星源股东人数为10.58万户 南方财富网 芯片企业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芯片企业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铜精矿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铜精矿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语音芯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