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石英概念股票有那些?石英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7 10:37:42

9月17日周五早间消息,石英概念早盘报跌,南玻A(10.22,-3.766%)领跌,石英股份(43.99,-3.594%)、德力股份(7.34,-0.677%)、福莱特(46.39,-0.451%)等跟跌。

相关石英概念股有:

1、菲利华: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2.83亿,同比增长17.26%;毛利润为1.585亿,毛利率57.18%。现在不管是材料国产化的需求,还是国产芯片的国产化配套需求来看,石英器件的需求都在逐年增加。

2、德力股份: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17亿元,同比增长17.52%;实现扣非净利润-114.2万元,毛利率16.58%。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目前拥有“青苹果”、“德力”、“意德丽塔”、“艾格莱雅”、“柯瑞”、“施贝乐”等多个系列品牌;拥有商超自营、经销代理、电子商务、外贸出口、酒店用品等多门类的分销渠道;拥有从石英矿资源开采到各项器皿工艺制造的全产业链;能够根据不同的产品类型细化营销渠道和营销模式。

3、福莱特:

2021年第二季度,福莱特实现营业总收入19.71亿元,同比增长52.45%;实现扣非净利润4.07亿元,同比增长66.98%;毛利润为7.325亿。公司主要业务公司是目前国内领先的玻璃制造企业,主营业务为光伏玻璃、浮法玻璃、工程玻璃和家居玻璃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玻璃用石英矿的开采、销售和EPC光伏电站工程建设,其中,光伏玻璃是公司最主要的产品。

4、石英股份:

2021年第二季度,石英股份实现营业总收入2.34亿元,同比增长37.45%;实现扣非净利润6287万元,同比增长61.82%;毛利润为1.032亿。石英股份;股票代码603688)。

5、南玻A: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36.08亿,同比增长34.11%;毛利润为13.26亿,毛利率37.87%。节能玻璃及光伏玻璃领先者,南玻A主营节能玻璃、太阳能光伏产品、显示器件等业务,旗下形成石英砂矿到优质浮法玻璃到建筑节能玻璃产业链,并拥有十条国内最先进技术浮法玻璃生产线,拥有约247万吨浮法玻璃原片产能、43万吨光伏玻璃原片产能。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皮革行业龙头有哪些?(2021年9月)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1年薄膜电容器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值得投资者关注 南方财富网 光源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皮革行业龙头有哪些?(2021年9月) 南方财富网
污水治理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触控模组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磁性材料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污水治理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值得收藏,2021年哪些才是石油概念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猪养殖概念股是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三元锂概念股有那些?三元锂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值得收藏,2021年哪些才是石油概念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正统的2021年电解液上市公司龙头股出炉(记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动力煤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冠概念股名单,新冠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正统的2021年电解液上市公司龙头股出炉(记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保险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有色钼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9月) 南方财富网 导航行业概念股有哪些,导航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保险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动汽车龙头股有哪些,电动汽车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1/9/19) 南方财富网 5G芯片概念股有哪些?5G芯片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